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維拉沙魯篇-第10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維拉沙魯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早晨的維拉沙魯水上別墅

第二天的早飯,看到OMLET了沒,澆了番茄醬的,味道不錯。

在水下別墅浮潛了,早上的水面很低的,下回朋友們一定要早上潛,我怕肚子餓,所以選擇了吃好早飯再下水,誰知道,嗚嗚,水就漲上來了。本來水位在柱子黑色下面半米多呢,現在反而漲到黑色上面半米多了。

我把水下相機用繩子吊著放下水下觀察過了,估計水下足有兩米多深。唉,失策啊!沙灘屋沒有救生衣的,水上別墅和水上屋都有的,老公怕有危險,穿上救生衣後,給我腰上綁了兩根繩子,另一頭都綁在水下屋的扶手上,萬一水流急,還可以用繩子把我拽回來。剛下水是還是很害怕的,不知道是不是恐怖電影看多了,老覺得水下會有怪物襲擊我,加上我又是一個人下水的。走在扶梯海面最上面一格停了停,我選擇先把頭紮到水中去,先觀察一下,沒問題再把整個身子放下去,真的下到水裡倒沒什麼,水下很安靜,偶爾有小魚群,很小很小的,大概和我拇指差不多大小。在水下柱子附近還發現了一條大海參,足有我胳臂那麼粗哦,在水底一吸一吸的蠕動,不知道吃下去會是什麼口感,哈哈!

潛了幾分鐘發現有條大魚朝我遊來,有點害怕,趕緊爬上來,就這樣完成了我在水上別墅的浮潛。有些人膽子很大的,可以從水上別墅遊到水上屋,還敢遊到水上別墅的外面去,要知道外圍很大的,也不知道他們在海中看到什麼好風景,呵呵!
到了最後一天了,實在是忘不了這片白沙灘,偷偷的用礦泉水瓶裝了一瓶,老公在沙灘上撿了好多漂亮的小貝殼,好想帶回來啊,不過聽說是不允許帶貝殼回來的,只允許在他們的商店裡買才行。後來你們猜怎麼著,嘻,我還是忍不住誘惑,帶了一瓶回來,到上海後一聊天,原來大家都帶的,哈哈!早說嘛,害得我過安檢的時候很緊張的,生怕被揪出來!沙子帶回來後,我在淘定上買了些小瓶子,綁上絲帶,不比馬累賣的差哦。拿這個送朋友也很不錯哦!
六天四晚就這樣結束了,唉,沒辦法,快樂總是短暫的,打起精神來,好好謀劃我的下個目的地!!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