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85後小夫妻馬爾地夫6天4晚浪漫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佳航空的伙食還不錯,還有冰淇淋呢。入境單是空姐分發的,每人一張,我們在飛機上就填好了,這樣過境方便很多,如果有什麼不懂得問題也可以詢問空姐,他們的航班裡有會英語中文粵語的空姐,服務很周到。
這是美佳航空給我們的小驚喜,honeymoon cake~好有愛~

當地時間6點(北京時間9點),經過8個多小時漫長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魂牽夢縈的蜜月天堂馬爾地夫機場啦!馬累國際機場很小,但是很乾淨,環境很好,放眼過去就是大海。走出國際出口,我們一眼就看到了阿雅達的櫃檯,接待我們的小黑很熱情,幫我們把行李寄存和托運。
然後是等內飛和快艇,因為阿雅達島離馬累很遠,所以沒有水飛。雖然到酒店還得坐1個小時的內陸飛機,外加1個小時的快艇,但是馬爾地夫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早已把旅途的疲憊一掃而空。一下飛機老公就拿出相機在機場附近狂拍,隨手一捏都是景,有沒有覺得下面這張圖很熟悉,是不是像htc手機的屏保O(∩_∩)O哈哈~。
透過內陸飛機玻璃往下看,那一個個的就是島,是不是有種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特別神奇~

一望無際的大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壯闊的大海,和我們這邊的海一比,頓時覺得以前看的海都弱爆了。我和老婆為了欣賞美景,坐的是快艇的最後一排,風浪挺大的,好幾對新人都出現了暈船的狀況,不過我們倆都已經沉醉在這海天一色中,連快艇的顛簸都沒沒時間去理會了。

由於風浪的緣故,比平時晚了十分鐘達,船上的「鴛鴦」們都急不可耐了!看!那是Ayada的的標誌性燈塔!終於到達傳說中的阿雅達了,按捺不住激動地心情,我們都拿出手機狂拍,吼吼~ 瞧,這美景,估計原以為只有圖片上可以看到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