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手繪漫畫)暖暖遊畫之馬爾地夫遊記 | 台灣美容網

 

A-A+

(原創手繪漫畫)暖暖遊畫之馬爾地夫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我是暖暖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6 天

時間:10 月

人均:16000 元

和誰:情侶


玩法: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4-04-28 21:29

我叫暖暖,既是一個旅遊愛好者,也是一個畫畫愛好者。

我是高木直子迷,也許在我的畫中,會有她的影子,因為她是我學習的偶像。之前發過的《(長篇原創漫畫)歐洲德國、奧地利、捷克三國16天自助遊旅途故事》(其實也是我的第一篇畫畫遊記)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勵,在其中收穫了很多的成就感和開心,也讓我真正愛上了將旅途故事畫出來。

去年國慶,我和先生本來打算去台灣旅行,哪知趕不及入台證的辦理,匆匆改為馬爾地夫之行,因此也誕生了此篇原創手繪遊記,希望同樣能獲得大家的喜愛。

在不久之前,我辭去了自己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畫畫的創作之中,並開通了微信公眾號「暖暖遊畫」,希望在30多歲看似已經不小的年華,仍能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因為我覺得,無論多大的年齡,追求夢想應該都不算太晚吧。

歡迎更多喜歡旅遊喜歡畫畫的朋友們,能與我更多的交朋友和交流。個人微博:Warm暖暖;個人微信:DolceDu;「暖暖遊畫」微信公眾號:nuannuan_journey 歡迎關注,謝謝!
































希望我的遊記能給大家帶來會心的笑,和有用的攻略吧。
最後獻上一些照片,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那抹極具誘惑力的耀眼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