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孃孃_初遊峇里島Bali* 自由行 *AYANA-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70後孃孃_初遊峇里島Bali* 自由行 *AYANA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海關的小哥問我和誰來的?玩幾天?怎麼不是和男朋友來呀?
我的回答:「I know what u said. Bali is a romantic place where is global- famouse. Hehe...」

聊天歸聊天,蓋章,離境卡都檢查一下,免得回來的時候有麻煩!攻略中有提到,沒有入境章,回程的時候交了$20。
重要:沒有遇到索要TIPS,有些攻略太老了;匯率也不對,服務質量也提高了,還沒更新。

出關後,熱度撲面而來,伴隨徐徐涼風。可我還穿著shearing boots,趕快要買雙flip-flop。
在等同伴換夏裝......(此處峇里島機的domestic departure)

航班按時抵達,且順利出關。由於國際慣例check-in為14:00,所以不能浪費時間:寄存行李直奔Discovery shopping mall同時解決午餐和包車。

機場行李寄存location:
上圖視覺左轉90度,過走道後,右手轉彎就是Locker。費用Rp50,000/24hrs/bag
我在拉桿箱上吊了幾包厚衣服,當然給個微笑也統統算一件。沒有那麼物質!

機場TAXI:fixed price

在出口處(很多人舉牌)的左側,price list統一收費;
我們的AYANA在機場南側,所以Kuta square回來stop over airport取行李,再去AYANA check-in順路的。
Notes:現在Ayana的套餐裡有pick-up service了。

很快就到了DISCOVERY SHOPPING MALL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