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蘊無窮的9款西普調香水◣※ | 台灣美容網

 

A-A+

※◢意蘊無窮的9款西普調香水◣※

2013年03月30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5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西普香水既有草木之清新、花果之甜美,亦有苔蘚之濃郁。它甜美、複雜而又神秘,最動人之處,在於那一點點複雜的難以駕馭感,是一種女性氣息十足的香調。就如同一遍遍翻閱老電影,一部電影一個主題,卻在回味時意蘊無窮。

  Chypre西普在法語裡面是塞浦路斯的意思,它起源於Coty公司在1917年調配的一款叫做Chypre的香水,因為是佛手柑(或者廣藿香)和苔蘚混合在一塊兒,所以也叫做柑苔調。Chypre調之下,又可以細分為Chypre Floral西普花香調、Chypre Fruity 西普果香調和木質西普香調3種,頗具代表性。
  帕爾瑪之水典藏香水 1850元(RMB)/50ml
  每一個細節都如同雕琢一顆無價的寶石般精心雕刻,這個承載了意大利人智慧結晶的藝術品,華麗無比,香檸檬撲面而來的清新、漸入華麗的茉莉和保加利亞玫瑰花瓣香調,連同薔薇的琥珀氣息,是一款個性繁複不羈的香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