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護髮素≯● | 台灣美容網

 

A-A+

●≮「解讀」護髮素≯●

2012年03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讀」護髮素

  免洗護髮
  免洗護髮素可以防止秀髮的毛鱗片表面受到損害,產生靜電。
  它裡面的某些成分只可以被頭髮表面所吸收,所以免洗護髮素不能夠起到根治受損髮質的作用。
  大多數的護髮專家只接受噴霧式的免洗護髮素、柔順素,它所含的配方與普通的護髮素不一樣,並且極為方便。
  免洗護髮素還包括發尾防護素,它起到防止發尾的暴裂、分叉的作用,因為發尾護髮素的油性比較大,所以它可使你的發尖看起來更潤澤光亮,不易打結。
  另外,有一點非常值得你重視的是:在你使用發膠、摩絲、發蠟等飾發品之前,務必要使用免洗護髮素,這樣就可以避免這些飾發品給你的秀髮帶來損害。
  染後護髮素
  大部分人在剛染過頭髮後,在家繼續使用2合1洗髮水或使用非針對性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所以顏色褪卻會很快。顏色消褪雖說是正常現象,但由於一般洗髮水打開的毛鱗片的程度很大,清洗力很強,所以每次洗髮會帶走許多色素,一般護髮素也只能維護其表面,而不會保護其色素。
  專業的針對染髮的洗髮水與護髮素能夠穩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很快流失。此外吹風機的熱也會加快色素脫落,所以,一定要在吹風前塗抹一些含護髮素的飾發品來維護髮芯中的色素使其穩定。
  燙髮護髮素
  同染髮一樣,燙過的頭髮如不經常護理會變得毛糙卷度鬆懈,所以在這裡我們建議無論在洗髮時,還是在洗髮後,都應該適當地使用不同的護髮素。

  使用燙後專用的洗髮水後,配合其固定卷度護髮素使卷度維持得更久、髮絲更亮澤。並且,在擦拭頭髮後、吹風造型前塗抹免沖洗的曲發護髮素,使頭髮更保濕潤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