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三個護髮小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生活中三個護髮小貼士←○

2012年03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活中三個護髮小貼士

  Massage:按摩頭皮
  Philip Kinsley指出,頭皮按摩可以增加頭皮的血液循環,促進頭髮快速生長。他推薦了一些可以提高頭皮按摩效果的滋養用品,比如頭皮滋養保護膜和按摩精油。
  Nutrition:注重早餐
  頭髮是由蛋白組成的,所以在你的日常飲食中就應該注意對蛋白的攝入,這樣才能保證你有一頭健康有韌性的頭髮。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飯,因為早晨是頭髮的毛囊中營養物質最低水平的時候,所以無論如何都應該吃一些燻肉或者是雞蛋。
  Olive oil:萬用橄欖油

  Frederic Fekkai說,橄欖油可以為頭髮最大程度的保濕,同時還能為失去光澤的頭髮提升光澤度。L'Occitane的橄欖日常洗髮香波和護髮素取自天然橄欖油,非常好用。Liz Hurley的專業色彩大師Jo Hansford推薦一種自製的護髮精華,可以用來在家裡做頭髮護理:「2個雞蛋加上4勺橄欖油攪拌搖勻,將它們均勻地塗在頭髮上,用薄膜把頭髮包起來,保持10分鐘左右,然後徹底清洗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