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護髮禮儀的基本要求與裝飾規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護髮禮儀的基本要求與裝飾規則◤∞

2012年05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護髮禮儀的基本要求與裝飾規則

  護髮禮儀的基本要求是:必須經常地保持健康、秀美、乾淨、清爽、衛生、整齊的狀態。要真正達到以上要求,就必須在頭髮的洗滌、梳理、養護等幾個方面好自為之。
  洗滌頭髮,一是為了去除灰垢,二是為了清除頭屑,三是為了防止異味,四是為了使頭髮條理分明。
  此外,它還有助於保養頭髮。經過修飾之後的頭髮,必須以莊重、簡約、典雅、大方為其主導風格。不管為自己選定了何種髮型,在工作崗位上都絕對不允許在頭髮上濫加裝飾之物。在一般情況下,不宜使用彩色發膠、發膏。男士不宜使用任何髮飾。女士在有必要使用發卡、發繩、髮帶或髮箍時,應使之樸實無華。其色彩宜為藍、灰、棕、黑,並且不帶任何花飾。絕不要在工作崗位上佩帶彩色、艷色或帶有卡通、動物、花卉圖案的髮飾。若非與制服配套,在工作崗位上是不允許戴帽子的,各種意在裝飾的帽子,如貝雷帽、公主帽、學士帽、棒球帽、發卡帽,或是用以裝飾的裹頭巾,戴在正在上班的人士頭上,與之都是很不協調、很不相稱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