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晚上洗頭 老來頭疼≥¤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晚上洗頭 老來頭疼≥¤

2012年06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晚上洗頭 老來頭疼

  工作了一天,疲勞不堪,人體抗禦病痛的能力降低。晚上洗頭,又沒有擦乾,使水分滯留於頭皮,夜而冷凝,長此導致氣滯血淤,經絡阻閉,郁疾成患。如在冬天,寒濕交加,更堪為患。疾病之患初起,頭皮局部有滯障麻木感,頭部巔頂多見,伴綿綿隱痛,或洗頭後第二天清晨,頭痛發麻,且易感冒。年深月久,漸覺頭巔頂部明顯麻木,伴頭昏頭痛,這也是臨床大量慢性頭痛患者的主要病因之一。
  這種頭病,稱為頭皮皮下靜脈叢炎。體征檢查可觸及局部的頭皮增厚、增粗,乃至皮下腫塊隆起,多見於顱骨溝縫上,呈節段性、條索形筋結形態,也可見於巔頂,可觸及顆粒狀結節。如果我們有晚上洗頭的習慣,且不注意完全擦乾,那麼我們如患有不明原因的頭暈頭痛並伴有麻木感覺的頭疾時,可能就是患這種病了。

  洗頭本是為了健康衛生,但卻會洗出病來,這就要引起我們的重視了。預防措施首先得改變晚上洗頭的習慣,實在要洗,洗後要擦乾,或用電吹風吹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