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屑油膩 讓它統統不見↙◆ | 台灣美容網

 

A-A+

◆↘頭屑油膩 讓它統統不見↙◆

2012年09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屑油膩 讓它統統不見

  鹼性食物的攝入科學家發現頭屑過多與機體疲勞有關

  疲勞的原因是新陳代謝過程中一些酸性成分滯留體內,如乳酸、尿酸、磷酸等,使血液的PH值發生變化,造成機體疲勞。同時,也使頭部皮膚營養受到影響。而多攝入鹼性食物,可使鹼性成分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酸鹼達到平衡。這不但有利於頭部皮膚的營養,而且減少頭皮的脫落。生理鹼性食物有水果、蔬菜、蜂蜜等,應注意多吃。
  吃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
  多吃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維生素B2有治療脂溢性皮炎的作用;維生素B6對蛋白質和脂類的正常代謝具有重要作用。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心、蛋黃、奶類和蔬菜等。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除上述外,還有麥胚、酵母、穀類等。

頭屑油膩 讓它統統不見

  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因為頭屑產生較多時,會伴有頭皮刺癢,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會使頭皮刺癢加重。故應少吃或不吃辣椒、芥末、生蔥、生蒜、酒及含酒精飲料等。
  少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尤其是油脂性頭屑的人更應注意。因為脂肪攝入多會使皮脂腺分泌皮脂過多,從而加快頭屑的產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