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青絲邊緣駭客◣◆ | 台灣美容網

 

A-A+

◆◢狙擊青絲邊緣駭客◣◆

2014年02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狙擊青絲邊緣駭客

  精心打理過的髮型會為女人增色生輝。髮型的好壞,除了關係到髮型師的技藝,關鍵還在於髮質優劣,技壓群芳的髮型師面對一頭質感極差的頭髮,往往會方寸全亂、徒呼奈何。
  若無一頭秀髮,美麗肯定減分。秀髮的美麗與否和它的分佈狀況、數量多寡、色澤好壞等密切關聯。在東方民族的傳統審美情趣中,青絲黑髮是永不倒的風景,故劉德華追尋的夢中情人需有一頭烏黑靚麗的秀髮,周潤發也因女子的三千青絲而與之情結百年。以此觀之,秀髮美麗的基本要素有三:多寡適中、柔順、光亮潤澤。
  在三千髮絲演繹的風情背後,存在著一些偷襲秀髮的隱形「駭客」,比如病變、比如精神壓力等,都易使秀髮受到傷害,出現脫落、乾枯、斷裂、變白等現象,有人因遭遇生活變故或情感創傷而一夜之間白了頭,正所謂「朝如青絲暮成雪」。
  讓我們客串一把福爾摩斯,來一番秀髮「駭客」大偵察,防患於未然。當然,還是先來看看健康頭髮什麼樣吧。
  秀髮健康美麗的一面鏡子
  頭髮具有保護人頭皮的作用,對於外界光線、灰塵、物理刺激等具有防禦和抵擋的作用,同時對容顏起到美化修飾的效果。不理想的臉型、頭型、體形都可借助頭髮的百變造型來加以修飾、掩蓋和美化,故人人都希望有一頭質感好的頭髮。一般來講,健康的頭髮大多烏黑光亮、潤澤、柔軟順滑、髮根疏密分佈均勻、有彈性、生長快速,反之,不健康的頭髮大多稀疏、色淡、無光澤、手感發澀、枯燥、斷裂、脫落、生長慢,缺乏美感,因此,頭髮是映照人體健康狀況的一面鏡子,健康的頭髮是頭頂一道靚麗的風景,能為人錦上添花。

  如果忽有一日,頭髮亮起發黃、變白、乾枯、斷裂、脫落的「紅燈」訊號,警示著「駭客」開始偷襲了,你應予以捍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