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你的粉底觀◤※ | 台灣美容網

 

A-A+

※◥Update你的粉底觀◤※

2012年10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身為美妝達人,怎麼可以用陳舊的觀念搞定一切妝容?!以下幾個過時的粉底使用觀念,看看自己佔了多少條吧~如果超過三條,你這個美妝達人可就不合格咯~

  聰明使用粉底,才能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而粉底觀念不對,則直接影響到你最後的出妝效果。隨著美容業與科技的日漸趨合,粉底產品也在不斷地推陳出新~趕緊拋棄那些過期的粉底觀念吧~

  過時粉底觀念一:選對一種色號的粉底已足夠美妝

  Updating —— 至少要選擇深淺兩種色號:一種最貼近肌膚本色,另一種則略深一號。

  將深一號的粉底液塗在下頜骨、臉頰等需要收縮的位置,能讓你的臉型更加立體。只要控制好用量和使用手法,它並不會像你擔心的那樣讓皮膚變髒。

  專業造型師支招:塗抹深色粉底手法

  先將深色粉底擠到手背上,用粉底刷或手指一點點塗到臉上,而不要一次用大量。用中心向外延展的方式塗抹,而不要只順著一個方向刷,一定要注意與膚色的銜接,要到看不清邊緣線為止。在顴骨下方的臉頰凹陷處,是最適合塗抹深色粉底的位置,沿著顴骨下的位置,刷斜長條的形狀,然後暈開就好。

  過時粉底觀念二:拒絕使用會讓臉斑駁難看的遮瑕膏

  Updating —— 讓臉斑駁的不是遮瑕膏,而是你用遮瑕膏的方法不當。

  專業造型師支招:遮瑕膏正確使用方法

  1.遮瑕膏的色號選擇不能是比粉底白,反而是深一些的才能讓瑕疵隱形。

  2.雖然肉色系的遮瑕膏更百搭,但其實你還需針對瑕疵不同來選擇遮瑕膏的顏色,例如綠色針對泛紅、粉紅色則用來遮咖啡色的斑……顏色互補原理是你選遮瑕膏顏色的首要方法。

  3.不要試圖用厚重的遮瑕膏一次性掩蓋,一次次耐心刷上去才能讓遮瑕膏不厚卻有效。

  過時粉底觀念三:全臉都上粉才顯得自然健康

  Updating —— 只要膚質沒問題,日常生活中只需在局部用粉就行了。通常女人的臉頰肌膚比較細膩,所以只在毛孔粗大的T區用粉就能讓臉看起來自然均勻。就算要全臉用粉,全臉粉底厚薄也不需要一樣,膚質不好(例如T區)的地方稍厚,其他地方薄一些就好。

  過時粉底觀念四:用干粉餅定妝、補妝比用散粉好

  Updating —— 越來越多散粉添加了美容液成分,更輕柔更護膚,所以幾乎沒有讓皮膚變干的煩惱。至於補妝,曾經散粉都很容易灑落在外,但現在越來越多散粉考慮到了這一點,設計成便攜式,你可以隨身方便用。

  過時粉底觀念五:使用眼部遮瑕反而讓細紋更明顯

  Updating —— 隨著化妝品工業的不斷進步,現在已有不止一個品牌推出了專門針對眼部的遮瑕品,質地超級細滑輕薄,還能舒展眼底紋。眼周瑕疵就再也不用仰賴臉部遮瑕品了,自然能獲得更完美的妝效。

  過時粉底觀念六:海綿是我最信賴的底妝工具

  Updating —— 海綿確實是入門級的底妝工具,但用海綿打底絕對不如粉底刷來得薄透。學習化妝刷打粉底很必要,如果不夠熟練,可以在化妝刷之後,再用海綿輕輕按壓推勻粉底,這樣既簡單又薄透。

  熱薦粉底產品:

  產品簡介:富含抗氧化成分及維他命A、C和E,肌膚競日柔滑光潔 粉質細膩,水分保濕,有效避免於細紋和皺紋處殘留粉痕 無油配方 水潤保濕,締造競日無瑕粉妝 蘊含豆類蛋白質精華,深層滋養肌膚,締造透明水潤妝容 在上妝之前要洗乾淨臉和手,拍上保濕的水水,再抹上滋潤的霜,然後就可以用粉底液了,擠出一點在手上,輕輕在臉上拍開,再抹勻就可以了。

  產品簡介:想要有完美的妝容,就得先修飾膚質,底妝前必備產品,清爽乳液質地,鎖住保濕成分,添加光透粒子與珍珠光粉末使底妝服貼、明亮,同時水嫩潤澤!SPF12、PA+同時防護UVA與UVB,完整抵擋紫外線,長時間維持水潤妝感。 適合肌膚年齡:適合任何年齡肌膚 適合肌膚類型:適合任何類型肌膚 商品質地:水潤、保濕 商品成分:光透粒子、珍珠光粉末 使用方法:化妝前均勻塗抹於面部 溫馨提示:淡淡薔薇香,帶給你心曠神怡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