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彩妝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的彩妝畫法﹥※

2013年01月06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並非濃烈的暖色妝容才適合寒冬,假象的視覺溫暖已經過時。天氣越是寒冷,就越要用清淡的素色營造冷艷艷的冰美人效果!

  漸變屬光

  純淨的底妝泛著亞色的銀質光芒,冷冽而清澈,大片的冷銅色交疊漸變出俏皮而別緻的立體感。

  打底後,把淺銀色眼影粉當作散粉大面積輕掃全臉,並薄薄的壓在唇線邊緣;把銅棕色或金棕色眼影刷滿眼窩並擴散至整個太陽穴、額頭、髮際線。

  冰色雪影

  就像靈動的冰雪悄然落於眸間,一點點透明、一點點藍,蔓延著宛若冰霜的高傲眼神。 先把瑩白色的眼影塗滿整個眉骨、眼窩、眼尾和眼頭,然後把淡藍色眼影薄薄鋪疊其上。注意,眉毛和睫毛的顏色盡量淺一些,用淺棕色眉膏和睫毛膏最合適。

  冷鑽晶眸

  雙眸在這一刻彷彿結晶的水滴,水鑽珠片襯著大片的螢光白,安靜純潔的沒有雜質。

  把白色珠光眼影或銀白色眼影分兩層鋪疊在上眼皮,在眼球位置加強高光點,把水鑽或珠片局部粘貼在下眼瞼或眼尾位置。

  如果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酷、太冷冰冰,就在用色和技法上下點功夫:

  1.粉底選擇溫暖的蜜糖色,可以帶一點自然珠光;

  2.冷色眼影面積不要太大,把冷藍和湖藍分別描畫在上下睫毛根部。

  3.在兩頰掃一些淡粉色腮紅,可以恰到好處的中和藍色的冷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