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唇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唇彩妝≥※

2013年12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想擁有誘人的雙唇嗎?你想你的嘴唇一年四季都保持水嫩水嫩嗎?但你是否知道,在我們護理雙唇的過程中存在許多陷阱,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我們嬌嫩的雙唇呢!

  擁有誘人的雙唇是每個愛美女性的願望,在妝容中,除眼妝之外 ,最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唇妝,但唇部護理和唇妝往往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下面小編為大家盤點一般人容易出現美唇錯誤,看你犯了其中幾個。

  陷阱一:忽略唇部護理 MM們往往會注重臉部護理眼部護理、手部護理和腳部護理,卻往往忽略了我們嬌嫩的雙唇也需要呵護。我們唇部的皮膚原本就很脆弱,加上一直裸露在外,很容易受環境的侵害而變得沒有生氣,甚至會出現乾燥、蛻皮、細紋等現象。

  小編支招:唇部護理是我們日常護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週做一次唇膜或者唇部磨砂護理、可有效去除老廢的死皮細胞,加速新陳代謝,令雙唇更加健康、潤澤。

  陷阱二:卸妝不乾淨 一天不卸妝或者不乾淨,一周的保養工作就白做了,殘留在嘴唇上的化妝品就會侵蝕我們嬌嫩的唇部,讓我們之前的保養工作前功盡棄。

  小編支招:正確的唇部卸妝方法是:

  1:將持久口紅專用的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完全蘸濕,輕敷雙唇數秒;

  2:等卸妝液溶化口紅,再以化妝棉橫向擦拭唇部;

  3:換一張新的化妝棉,同樣以卸妝液蘸濕;

  4:用嘴唇的力量將嘴唇往左右兩側拉開,若仍有殘餘,可以棉花棒蘸唇部卸妝液仔細拭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