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面部皺紋 留住緊致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掃除面部皺紋 留住緊致肌膚◣○

2013年01月3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掃除面部皺紋 留住緊致肌膚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身體發育漸漸到了鼎盛時期,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衰老開始光顧她們,最明顯的標誌就是,臉上有了小皺紋,皮膚變得粗糙,臉色也慢慢失去了蘋果般的粉紅色,身體出現一些不協調。時光流逝,歲月爬上人們的臉龐,該怎樣去除皺紋呢?據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的專家說,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射頻除皺已幫助很多愛美人士恢復了面部青春。你還在為臉上的皺紋煩惱嗎?快來瞭解一下射頻除皺的神奇吧。
  RF射頻除皺嫩膚原理:
  射頻儀器利用每秒600萬次的高速射頻技術作用於皮膚,皮膚內的分子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皮膚組織在大量吸收熱能後會大量合成新的膠原蛋白,皺紋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膠原蛋白後被撫平,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促使皮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從而達到消除皺紋收緊皮膚,延緩皮膚衰老的美容效果。
  治療範圍:
  收緊皮膚、面部提升、光嫩皮膚、臉型雕塑、祛除真性假性皺紋、修復妊娠紋、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全身抗衰老。

  RF射頻除皺嫩膚儀優勢及療效:
  安全無創 非侵入、非手術性拉皮術,操作無需麻醉,皮膚無需恢復期,同時不影響治療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實驗證明能真正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膚、治療皺紋的效果,病患術後滿意度高達94%。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