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除皺】⊙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除皺】⊙

2012年11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心呵護肌膚,延緩衰老
  肌膚的緊致程度取決於表皮和真皮之間的接合層,即表皮細胞和真皮纖維的聯繫地帶。由於地心引力和肌膚自身的結構問題,我們不可能完全阻止鬆弛,然而通過小心的呵護,減少不良因素,我們的緊致青春會更長久。

  飲食不良、皮下脂肪流失、肌膚氧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壓力大精神緊張等都會造成肌膚鬆弛、失去彈性。保持年輕態依然少不了內外兼修,讓我們看看當季有哪些熱門的緊致護膚品
  男人也很容易生皺紋
  不要以為男性「皮糙肉厚」就不容易產生皺紋,一般女性對皺紋的防治比較在意,而男士一旦長出皺紋就是深層皺紋。所以不少細心體貼的女人連做護膚都要拉上老公。
  不同肌膚類型的男士在選擇產品時要注意一下成分。混合型皮膚的男士要選擇含有長效保濕因子的產品,如NMF 天然保濕因子、金縷梅、HA(透明質酸)等,這些成分可以幫助減少皺紋的產生,同時還能給予肌膚清爽的保濕。
  油性皮膚的男士要以滲透力超強的水質產品為主。除了補水還要選擇含有像綠茶、葡萄籽、紅酒多酚等成分的產品,因為它們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從而幫助肌膚減少油光,抑菌防痘的同時還能減輕甚至杜絕細紋現象。
  干性皮膚的男士要選擇以油包水類的修復型產品,含有維生素A、E和保濕力極強的表皮生長因子EGF等的產品都很不錯。它們可以在強效補水的同時,修復肌膚,並增強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從而起到修復細紋、防止皺紋出現的作用。
  品牌:VICHY薇姿
  名稱:男士煥能眼霜
  參考價格:RMB¥178
  規格:4ml
  分類:抗皺
  對抗疲倦,煥采眼周,顯著改善因疲勞帶來的眼周問題。
  品牌:LANCOME蘭蔻
  名稱:男仕活膚露
  參考價格:RMB¥650

  規格:50ml
  分類:修護
  鞏固肌膚,緩減99%的氧化壓力;減少肌膚的初期老化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