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愛性感美唇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最愛性感美唇小技巧◤∽

2012年06月14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最愛性感美唇小技巧

  一般塗唇膏分為兩大步,第一步先勾唇線,第二步塗唇膏。
  * 勾唇線
  先用蘸了清水的棉簽或紙巾將雙唇清潔乾淨,拭去唇上粉底霜的痕跡,以免塗完唇膏的雙唇顯得斑駁或無光澤。勾唇線時,先在上唇兩個隆起部位點上兩個點,然後,在下唇的1/3和2/3處點上兩個點,再將嘴巴張大成「O」型,在兩邊嘴角上點上兩個點。如果是櫻桃小嘴,就點在唇角的外緣,如果是較大的嘴,就點在唇角的內緣。最後,從嘴唇中央向嘴角方向,連接成線,勾畫出唇型。勾唇線時,小拇指要抵住下巴,以免手抖動,造成唇線出界。在勾畫唇線時,建議盡量選用接近唇膏的顏色,如果顏色相差太遠,會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
  * 塗唇膏
  描完唇線後,可以用唇刷沾上唇膏將唇線內的嘴唇塗滿,使唇線的痕跡與唇膏融為一體。也可以用管狀唇膏直接塗,使唇線的痕跡與口紅融為一體。塗完唇膏後,輕輕抿一下上下唇,但要注意不能弄花唇線。塗完第一遍唇膏後,用紙巾在嘴唇上輕輕壓幾下,吸掉多餘的唇膏。如果想讓唇膏保留長久一些,可以再塗一遍唇膏。要想增加雙唇的光澤和立體感,可以使用美寶蓮水晶璀璨唇膏來使自己的嘴唇光澤、豐潤。總之,塗唇膏的原則是上唇比下唇色彩深一些,唇周較唇中部深一些。
  嘴唇的顏色本身是以紅色為主,隨著血液的多少有時偏黃、有時偏白,不同的唇紅顏色讓人對你有不同的印象。口紅的五大色系為:紅色、珊瑚色、粉紅色、膚棕色、紫紅色。粉紅色系的唇紅有粉紅、玫瑰紅等,色彩傾向於明亮,有少女般的甜美和成年婦人的華麗;略微偏暖的正紅色給人健康的感覺;如果用再暖一些的橙色,可以給人清新爽朗的印象;假如用褐色系列的唇紅就會有敏銳、流行、成熟、厚重的感覺;當然偏藍紫色的口紅也可以使用,但用不好會顯得呆板、冷酷。總之使用的色彩很鮮明,就會產生開朗、活潑、積極的效果;深色的口紅自然就會給人穩重、優雅、智慧的感覺了。
  其實在生活中,用較為自然一點的口紅顏色,不但流行,而且讓人覺得舒服,過於怪誕的色彩,雖然風格鮮明、亮麗,但在辦公室的環境中並不是那麼協調的。
  下面再教你幾種絕對安全的口紅調色法。只要你勤學苦練大膽嘗試,普普通通的唇色也可以調出新意來。
  * 不用互補色:
  互補色搭配能讓彼此更顯個性,更鮮艷,但互補色(如紅綠、黃紫、藍橙)混合,則會出現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骯髒顏色,如果你把這些顏色塗嘴上更是一種災難。
  * 珠光亮彩最後塗:
  珠光亮彩之類的特殊質感口紅,不要在塗上雙唇之前就與一般口紅混合,這樣會削弱它們特殊的視覺效果,建議用先「一般」後「特殊」的塗法,會更有層次感。
  * 先淺後深:
  手邊沒有唇刷時,無法直接將深淺不同的口紅混合在一起,先淺後深的塗法能免除深色壓過淺色的後患。
  * 外深內淺:
  擔心自己唇型不夠優美飽滿的你,可以用外深內淺的塗法,深色勾勒輪廓,淺色填充,深淺兩種唇色之間,一定要用唇刷刷勻,否則界限過於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 黑白調明暗:

  如果你鍾意某種顏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與你的膚色不相稱,可利用黑白兩色唇膏直接與你喜歡的口紅調在一起,將明暗度調整到最理想的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