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讓護膚品效果更好◤※ | 台灣美容網

 

A-A+

※◥6招讓護膚品效果更好◤※

2012年04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教你買護膚品的方法有不少,但是教你如何讓它們發揮最大效果的方法卻不多。改善膚質的護膚品都入手了,如何讓它們用到實處,學習一下這些小竅門吧。
讓護膚品效果更佳的方法1 ——定期去角質
  報友們知道嗎?那些死掉的細胞或者皮膚,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個障礙,影響新護膚品的吸收。所以你需要定期去除角質,才能使後面的保養品更好的被吸收。這層障礙很像一個薄窗簾,其實很好去除哦。但是基本的洗面奶只能去除浮在皮膚表層的贓物和油脂。如果你想更加徹底的清潔,那麼需要嗜喱或者油狀的洗面產品。
  讓護膚品效果更佳的方法2 ——按照正確的方式用護膚品
  就像航班一樣,你的皮膚也有一定的規律。所以不管你用有什麼功效的產品,例如去除皺紋,消青春痘或者斑點。請把最有效最好吸收的保養品放在最前面用。如果你要使用兩種產品對抗倆種問題,早上用一種,晚上用一種,這樣你就可以得到百分百的產品功效。而護膚品的使用順序應該從密度最小的精華到密度最厚重的防曬或者夜霜。唯一例外的是一種針對皮膚用的藥膏,它使用在所以護膚品之前。
  讓護膚品效果更佳的方法3——讓你的肌膚保持真正濕潤
  真正濕潤的肌膚是無論用什麼護膚品都會吸收的很快,包括藥膏。那麼會不會有例外呢?答案就是防曬霜。防曬霜的設計原理就是只讓它只停留在表面。
  讓護膚品效果更佳的方法4——用溫水洗臉後再用護膚品
  當你用溫水取代冷水洗臉的時候,溫水會提升你皮膚的表面溫度,從而打開臉部毛孔,這樣第一是能達到更好的清潔目的,第二是趁著臉部溫度升高,細胞和細胞的空隙打開的時候,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讓護膚品效果更佳的方法5——用密度厚的保養品覆蓋
  一個很好的促進保養品吸收的方式就是最後用厚重的產品覆蓋住。厚重的膏狀霜或者面霜是你很好的選擇。因為那裡面有大量的凡士林,天然油脂和蠟。使你保養品能很好的鎖在裡面。但是不要一下子選擇純凡士林那麼厚重的東西。也最好不用帶有祛痘、VC成分的面霜,因為這會增加它的厚度,而且變得更加有刺激性。另外不要在你皮膚有炎症的時候這麼做。

  讓護膚品效果更佳的方法6——嘗試用精華
  想一想,當你希望你身上的香味重一點的時候,你會買香水,而不僅僅是清洗你的身體。同樣的道理,如果你想成分更加好的吸收的話,你可以嘗試用精華。精華是一種純粹的濃縮有效成分的合集。而且它穿透皮膚的能力也更加強勁和徹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