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歡樂多,一挖一麻袋——馬爾地夫雙魚島6日4晚自由行-第19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歡樂多,一挖一麻袋——馬爾地夫雙魚島6日4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黑水性很好根本不穿救生衣,這是他潛到海底幫忙拍攝的。


每到一個浮潛點,這個年輕小黑都要跳到水裡,拉著纜繩拴到海底的珊瑚礁上來固定漁船。

注意了,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看到這裡,那偶就奉上一個小貼士:船上的小黑每次都要跳到海裡去拴纜繩,而且還會在海裡帶著我們潛遊,很辛苦的。為此,我們給了一些小費作為感謝。沒想到小黑態度更好了,接下來就一直帶著我在更美的地方浮潛,還幫著潛到海底去拍照。所以,各位如果想玩得更好,記得要早點兒給小費啊!


除了玩浮潛,島上還有很多娛樂項目可供選擇,在接待中心有一周活動預定表,只要在相應的項目後面填寫上人數和房間號就可以了,如果達到了8個人即可完成預定。到時候,提前到接待中心集合就ok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