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班多士篇-第10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班多士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海豚不虛此行,開到深海中,就開始有零星海豚出現,小黑們忙乎開了,拍打船邊,鼓掌吸引海豚來,還不斷的指引方向,告訴我們哪兒有。船長把船開得飛快,海豚也追趕得飛快,快樂的海豚們不斷的從海水中躍起,在空中翻滾著,我還有幸拍到五頭海豚齊頭並進的照片,有幾隻居然遊到船邊上,只可惜照片沒有拍到。
很難得啊,五頭海豚齊頭並進


海豚躍出海面

這張海豚臉夠清楚吧

只可惜沒拍到騰空翻滾的照片,等我發現,鏡頭跟過去,就已剩下水花而已,這些水中精靈真是可愛,原大家好好保護它,讓他們能一直快樂的生活下去!
相比別的島來說,班多士的小黑們更淳樸,服務是很真心的,不是為了小費而服務的那種。本來還可以繼續看的,後來變天了,天空的雲一下子蠻得很黑很濃,感覺馬上要從空中掉下來,小黑們徵求我們每一位乘客的意見後提前返航了,一路上開得飛快,黑雲像跟著我們似的,一路到酒店,走到接待中心,正巧碰到有部車子,請求帶到我們房間外,剛走下車,大雨就倒下來了。馬爾地夫的雨季就是這樣,大雨說來就來,下了沒五分鐘就停了,不過停雨後太陽沒出來,溫度低了不少,本還打算傍晚去泳池遊泳呢,只能取消了。
變天了,雲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了,厚厚的,像馬上要蓋下來

班多士性價比很高,適合一家三口來度假,有兒童看護中心,大人們盡可放心的享受假期。島上有點小混亂,CHECK OUT時一直沒有接到他們的紙質通知,只能去前台詢問,結果卻沒有查到要送我們的信息,一頓查找後才找到,虛驚一場啊,看樣子,他們內部還是需要好好協調。
那兒日本人和俄羅斯人很多,從機場島上船時就是和一對日本夫妻同船來的。男人背著小寶寶,女人很熱心的,一上船就幫我和老公拍合影,其實我很討厭日本人的,實際接觸後倒是有點改觀,政府歸政府,人民歸人民,所以在島上潛水中心遇到他們,我還主動和他們打招呼。他們很客氣的,我們退房時還碰到他們,分別時男人還不斷的鞠躬祝我們玩得愉快。
班多士的消費在馬爾地夫中算便宜的了,之前說的水上活動便宜,商店裡的東西也很便宜的,明信片機場和維拉沙魯賣1美元一張,這兒才0.5美元,別的就不一一列舉了,所以我在這個島上買了我需要的所有紀念品,在維拉沙魯和機場看看價格就剩下偷笑了,呵呵!
這個島確實像網上許多朋友說的不適合度蜜月,沒有什麼浪漫氣息,毫不裝飾,以自己最原始自然的一面接待遊客,比較適合一大家子來度假,價格也實惠,多住幾天也可以,老外一住就是半個月呢,還有不少的空姐和空少入住。就衝著水下那麼多的魚,我還想再來!但不知下回是何時了……
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班多士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