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班多士篇-第7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班多士和維拉沙魯四晚之班多士篇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晚餐和中餐都不包括飲料和水的,我和老公每餐都要消耗掉一瓶1500ML的水,大概3美金吧,點飲料沒有點水合算,喝飲料會越喝越渴。如果是傳統的中國胃,估計在那兒會吃不慣,呵呵!自助餐時沒有人核實,只管進去吃,如果不點飲料,吃完抹嘴走人也沒有人會管,哈,要是有人白吃都沒人管嘍!
餐廳的小黑們會搶生意的哦,上面說到的會說日文的小黑就經常盯著我老公,晚上有別的小黑幫我們點飲料,他就衝過來,用英文說,這是他的中國朋友,他來服務,呵呵,看樣子,競爭蠻激烈的。這傢伙有點滑頭的,我問他可否走的時候拿點麵包餵魚,他面容狡猾的說當然可以,藏在衣服裡,別讓人看見就行,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走的時候太匆忙,倒是忘記和他拍照了,蠻可惜的!

吃完了飯逛逛,島上全是天然的,沒有看到什麼人工的痕跡,很自然,就像素面朝天的美女一樣,清新可人。島蠻大的,從海邊走到自助餐處大概有十五分鐘,沒逛完一圈過,估計也要半小時吧,比我去的下一個維拉沙魯島要大得多。

這是家門口的椰子樹

島上有一個遊泳池,還設了個酒吧,凳子附近是脈衝水流,坐在上面蠻舒服的。老外很喜歡邊曬太陽邊看書,或站在水中,或躺著或趴在沙灘椅上。中國遊客則喜歡到處拍照,經常能看到扛著長槍短炮的男同胞們,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同胞們,嘻,其實偶也是其中一員,也超愛拍照的,到一個地方玩,如果沒拍照,我會覺得是白來了。

該運動啦,帶上水上裝備潛水去嘍。魚很多,不用挑刻意地方,在海邊泳二三米就可以看到很多魚,有一批魚長得有點像鯧魚,但比鯧魚瘦些,海底還有藍色的珊瑚,還能看見小鯊魚,圓頭的,吃素的。從淘寶上買的用品全部派上用處,浮潛三寶,還好買的是干式的呼吸管,從來沒嗆過,不過面罩用到後面有點進水,但不影響的,我開始還帶近視面罩,後來乾脆就戴隱形眼鏡加面罩了,呵。那邊潛水用具都得花錢的,還是在國內買了帶去合算,反正下回還要去海島的,總能用上。潛水鞋我感覺沒怎麼用,穿上它還是不敢站在亂石上,疼,而且會進沙,腳不舒服,沒用過腳蹼,不知道效果如何,聽他們說遊得快,但是在海底走著費勁。如果沒有買水母衣,最好穿長袖長褲下水,這樣不會曬黑。

英勇的蛙人出征啦

像不像一具浮在海面上的屍體,哈

租借救生衣有兩個標準,5美元/2小時,大概7美元/天,我肯定選一天的啦,但其實用也就早上潛水時兩小時,下午忙著看海豚,晚上是不敢下水的,下了也沒用,黑乎乎的啥也看不到。

上魚魚嘍

這魚有點像上海吃的鯧魚,但比它窄些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