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洗臉控制你的油田◤¤ | 台灣美容網

 

A-A+

¤◥適度洗臉控制你的油田◤¤

2013年01月09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適度洗臉控制你的油田

  面對自己臉上不段冒出的油田,許多痘痘族應該也可以感受到,平時已經控制的不錯的痘痘,似乎又不安份的蠢蠢欲動起來!許多痘痘族不禁要問,到底有沒有一個比較好的抑油妙方呢?
  事實上,目前並沒有一個單獨有效的方法可以永久的減少皮膚的皮脂腺分泌惱人的皮脂。唯有透過以下的方法,多方減少皮脂的分泌。這下子您也可以驕傲地說:「沒油了!」
  待在涼快的環境:
  這個看起來有點像是廢話的方法絕對是一個重要的大前提。知道嗎,皮膚所處的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脂的分泌量就會增加10%。也就是說,你要是在最近這幾天室外溫度高達攝氏37度在外面趴趴走,跟待在冷氣開27度的室內相比,皮脂的分泌量就會因為這十度而活活的相差100%,也就是增加了一倍!這樣子一來,就算是下面的方法再有用應該也是白搭。
  正確而適度的洗臉:
  洗臉當然是將已經分泌的油脂從你的臉帶走的最直接方式。正確的洗臉包括洗臉的次數和洗臉的方式。許多人到了夏天就會忍不住一直洗臉,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事實上,皮脂腺這個聰明的供油商會看看加油站的儲油量,如果加油站的儲油量減少了,皮脂腺反而會加速生產供應更多的油!所以洗臉的次數其實不宜過多,一天以二到三次為宜!夏天的時候水溫當然可以是冷水,而洗臉的產品去油力當然也一定要加強!
適度洗臉控制你的油田

  食物的攝取:
  根據一些研究適當的補充維他命B6可以減少皮脂的分泌。所以平日吃些富含B6的水果如香蕉或是魚類可以減少一些皮脂的分泌!
  塗抹適當的控油產品:
  這一兩年所研發的控油保養品一改過去只是利用一些分子吸收油脂的消極方式,而是利用一些控油因子來直接減少皮脂的分泌,目前看來有一些不錯的成績。

  藉助藥品:
  很嚴重的人可以透過外用或口服A酸,抑或是口服抗雄性素來改善。不過這些方法必須經皮膚專科醫師處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