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女星打理卷髮獨門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女星打理卷髮獨門秘招↙¤

2013年03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傑西卡-辛普森:美麗大後方

  性感直通:將摩絲塗在半干的頭髮上,用滾梳向後拉住吹風成型。
  [1]在頭髮頂部插入一把日式小扁梳,支撐髮根,然後將頭髮全部向後梳,並吹風固定。
  參加宴會時可以考慮戴上一頂小王冠,擔保不會掉下來。
  [2]你需要用發蠟固定頭頂的頭髮。這樣的髮型一定要利落,最忌諱「七零八落」。
  [3]最後噴上發膠定型,且不再梳理.

3大女星打理卷髮獨門秘招

  碧昂斯:閃亮大波浪
  性感直通:先把頭髮分成兩分,但要注意不是平均主義!很多髮型師會說,三七開是性感髮型的分界點,所以,一定要把頭髮偏向一側梳,讓另一邊的卷髮夠份量。
  [1]在9分干的頭髮上均勻抓上定型摩絲。
  [2]將臉部旁邊的頭髮一片片用中號滾梳捲起吹風,只要從頭髮中間的地方捲起就行了,順著理想的發卷方向仔細卷吹。
  [3]將所有髮梢都吹一遍,銜接要自然,發卷的弧度才能輕盈柔美。

  [4]將閃亮的發蠟塗在頭頂,再用定型噴霧固定發卷部分。
  莫文蔚:浪漫碎卷
  性感直通:把頭髮燙成細小的碎卷,隨意抓到頭後位置用小卡子固定,最後留出幾縷髮梢增添浪漫感。
  [1]用小號卷髮器為頭髮製造出細碎多彎的凌亂效果。[2]中分,不用梳子,直接用手指把頭髮提到腦後,適宜的位置固定。

  [3]將頭髮分成一片片固定,彼此掩映交錯,以產生自然的動感。

  [4]最後留出幾縷略長的頭髮,自然垂放在頸後,平添柔美生動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