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前加用一次護髮素能防止秀髮打結≯○ | 台灣美容網

 

A-A+

○≮洗髮前加用一次護髮素能防止秀髮打結≯○

2013年05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氣候乾燥、燙染受損、髮質細軟等原因都會造成秀髮打結,打結的頭髮不僅梳理起來很不方便,而且還容易給人留下邋遢的印象。想要在雙節期間美美的玩上一番,柔順的秀髮不僅能讓你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也能提升你的快樂指數。
1  秀髮打結的原因  1.燙染過度,髮質受損。  2.過多的使用化學產品,如發膠、摩絲、發蠟等強定型產品。  3.陽光曬傷。日曬過久,容易使頭髮中的水分和蛋白質流失掉,頭髮就會變得沒有彈性,容易打結、斷裂、分叉。  打結秀髮如何梳順  第1步:在打結的地方噴上潤發液,這樣可以讓頭髮變得順滑,之後找一根髮夾或其它薄的尖物,在髮結中間,輕輕把纏得最緊地方的髮絲拉出來。  第2步:用手握住髮結上方,把打結處的其餘頭髮弄松,再從結的底部開始向上輕輕梳理,直至頭髮完全順服散開。  秀髮打結解決方法  洗髮後,用乾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分,然後將免洗潤發修復乳或護髮精華塗抹在頭髮上,著重拍打髮梢,再稍微加熱吹風。這樣,即使到了下午,頭髮也能柔順亮澤,並保持整體髮型的豐滿感。

  注意給秀髮補充營養,每天使用秀髮營養素,每週做3次發膜,每隔兩周做一次焗油護理。  英國的頭髮護理專家Philip Kingsley建議:每次洗髮的時候,在使用洗髮水之前先塗上護髮素,用手指輕輕地做3分鐘的頭部按摩。然後按照一般的規律,用洗髮水洗髮,最後再使用一次護髮素。這樣可以保證護髮素的營養更容易被頭髮吸收,讓頭髮更加柔順,更易打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