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粉底也換季↖▓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粉底也換季↖▓

2012年04月07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立秋之後,即便天氣仍不時炎熱,但敏感的你一定已經感覺到,迎面而來的風已經不那麼濕潤,空氣中水分已經驟減--對了,你要開始考慮換護膚品了!但你有沒有想過,原來彩妝也要換秋冬版!

  我們說的不僅僅是彩妝的色彩由淺變深的老生常談,而是必須提醒你,展現你「完美膚質」的粉底,其實是更重要的事!只要到「化妝品天堂」香港轉一圈,你就會發現,在現今高科技下,秋冬版粉底的概念已經大行其道。
  找一款最match你膚色的粉底
  換粉前,需要先瞭解自己的真正膚色。
  粉底是一項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精密面子工程」,面對滿櫃檯看起來差不多的色調,我們常常糾結於不知如何選擇。想選白一些的,又怕跟膚色差太多不自然,選健康膚色吧?又怕把自己弄得太黑。
  其實專家告訴記者,選粉底時,如果單憑肉眼感覺,MM們通常容易選擇相對過白的色調--大家都希望自己皮膚質地看起來更白皙。但過白的粉底容易顯得厚粉不自然,同時,也缺乏必要的遮瑕力,而不與自己的膚色相配的粉底,上妝時間久了,則更易變得灰暗。
  所以,你可以首先到有「粉底專家」之稱的Covermark專賣店,免費做一個粉底色調測試。全程約10分鐘,就能找到最符合你膚色的粉底色調。
  這是一個基於肌膚底層之胡蘿蔔素和血管分佈色調作基礎的粉底色調測試。通過3個步驟,一再細分出最適合你的是黃色或藍色調;白皙、自然或健康色系;其中偏深色或淺色?有了這個專業測試結果,你就不怕會買錯粉底色調了!
  秘技 秋冬可用粉底霜
  對於廣州MM,平時用得最多的可能是粉底液與散粉。不過到了秋冬,其實可以嘗試一下質地更細膩滋潤的粉底霜。本來秋冬就需要保濕,現今高科技已經將粉底霜做得細膩而不厚重,在底妝中蘊含護膚滋潤效果,持久增加肌膚光澤度,自然會令妝效更帖更持久。尤其適合冬天裡的干性皮膚。

  加料 妝前打底,秋冬好緊要
  現在大家都開始有make up base的概念了。皮膚狀態好一些,妝容就能更帖服。秋冬更是妝前乳大顯身手的時刻。皮膚護理只能慢慢見效,要立竿見影上妝立現好膚質,又不堵塞毛孔,妝前乳就是不可缺少的私家加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