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甜美妝容≯※

2012年09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所謂的甜不辣,不僅僅指甜美妝容,而且指色彩飽滿誘人的妝容,不辣則是不誇張,別輕易給人太狂野的觀感。

  化妝時要注意派對的光源,在微弱的燈光中反光的質材就是營造出發光體最佳的利器,其實也是最危險的東西,因為如果稍微使用不當,就會有膨脹的效果。粉底裡面的珠光只要上在高光的位置提亮就可以,其他的部分還是要使用亞光的產品,不然在拍照時的閃光燈會讓你變得滿臉油光哦。
  化眼妝的時候,需要比日常妝容裡稍微重一點點,這時候出動假睫毛會讓你省時省力又達到眼睛放亮起來的效果。大顆粒的亮片是可以讓你的眼睛變得閃閃動人的秘密武器。如果你手邊沒有眼釉或是眼影膏可以把亮片吸附在眼部的產品,這時候你也可以用護唇膏和凡士林來替代。腮紅可以稍微淡些,反正幾杯酒精下去,就會有紅霞飛上臉頰。
  比較重的眼妝需要比較深的眼線來搭配,眼線和睫毛當中絕對不能留下空隙的,不然就會有做作和很假的妝容的感覺。如果服裝上你也想選擇反光材質的話,首先放棄藍綠色系。
  熱門色彩——紫、藍、綠、深咖啡、橘紅
  熱門技法——煙熏眼、長眼線、小蜜唇
  Q&A
  來自台灣的著名專業造型師小P 老師,備受明星如大S、小S等推崇。
  1、派對妝容的流行趨勢有哪些?在選色和技巧上,我們應該怎樣揚長避短?
  答:從整體造型上來說,分為兩個系列。一是偏向歐美風的「亮彩系」,即善於用大色塊來表現造型、顏色彩度夠亮的妝容。配合一些隆重禮服和燈光較為昏暗的場面,效果非常好。眼影的上妝位置較寬,如果膚色偏黃,最好在上眼影前給自己補點遮瑕膏(提亮膚色作用),讓眼影的色彩更「正」一些。唇部選擇較為飽和的顏色,偏黃肌膚不妨嘗試橘紅色且有光澤的唇色。
  二是偏向日韓風的「閃光系」,顧名思義其要點就是「閃」,風格比較潮流可愛。建議選購一些無色無彩的珠光散粉,使用的時候不要用刷子,那樣會容易不均勻;將散粉用在身體上,就要記得提前打好「底」,即擦好潤膚露。推薦兩種上粉方式,一是用在臉上時,半仰著頭,讓散粉自然從高處灑下,自然地鋪灑在臉上;二是用在身體上,找一個幫手,讓其將粉輕輕地吹到你身上。
  2、復古妝還繼續流行麼?我們應該怎樣迎合新風潮?
  答:今年的復古風一點都不老氣,而是非常「潮」。
  我們從妝容到髮型,有三點要注意:
  一是長眼線盛行,順著你的眼角位再往後畫長3毫米左右就可以,不一定要誇張地向上翹,如果你覺得自己眼睛下垂,平順著往後拉都OK,化這個眼妝可要抱著很「萌」(即惹人憐愛)心態,我們可不是扮演慘情名伶阮玲玉。
  二是回歸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唇色,性感飽滿又成熟。必須依照自己的唇形來選色,較為熱門的選擇是正紅色,但切記得具備白皙、均勻的膚色才能挑戰。如果你對自己的牙齒顏色沒自信,最好隨身攜帶一包「漱口粉」,可以短時間讓牙齒變白淨。

  三是上拱的發頂位。無論梳什麼髮型,只要是跟復古搭上關係的,就一定要在頭頂上營造出一個「拱位」,借助一種簡單的定型工具即可。頭飾上可以巧妙地用超寬髮帶或者有幾何圖形的飾品,都能襯托出復古情懷。
  3、台灣女孩子眼下最紅火的護膚熱點是什麼?
  答:台灣女孩子最鍾情美白,也許是跟她們愛追日本潮流有關,每個人都喜歡自己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為此能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近年非常流行服用美顏美體膠囊,補充各類成分,如Q10、甲殼素等,她們都會調配好每天的服用量,放在事先準備好的便攜盒裡,定時服用。相比之下,內地女孩子的觀念則比較保守,北方的女孩子會多注重滋潤和去黑頭,南方的女孩子則看重防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