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給雙手放個假 打造水嫩雙手】⊙ | 台灣美容網

 

A-A+

⊙【長假給雙手放個假 打造水嫩雙手】⊙

2012年12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人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雙柔嫩細滑的雙手,才能盡顯女人的精緻風情。可是到了秋天,很多女人手部皮膚就開始變得乾燥、粗糙。中秋已過,MM們要開始注意手部保養啦,它可是你的第二張臉哦!那手部護理怎麼做呢?
2  護手第一則:軟化角質  我們常說臉部去角質,其實雙手也是需要去角質,去除老舊角質才能讓雙手皮膚更加柔嫩細滑,但是秋天,雙手皮膚已經比較乾燥了,這時用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就不太好了,因此,小編建議你用橄欖油去角質。  做法:在溫水中滴橄欖油,把雙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鐘,可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現象,使角質軟化;雙手手背互相揉搓,至明顯感到發熱時用溫水清洗,擦乾後,在溫熱的鹽水中浸泡5分鐘,隨後,再用洗手液洗淨。  護手第二則:用溫水洗手  洗手是每天必做的事,如果有條件的話,盡量選擇用溫水來洗手,這樣不僅可以將手部清洗乾淨,還能夠間接的滋潤我們的雙手。因此,選擇用溫水洗手是秋天非常好的護手方法之一。  護手第三則:不用肥皂洗手  很多人喜歡用肥皂來洗手,覺得這樣洗得比較乾淨,可是我們手部皮膚是屬於弱酸性的,肥皂大部分都是屬於鹼性的,而且有的肥皂的鹼性還非常的強。所以如果用這種肥皂來洗手,就會讓手部皮膚更加乾燥、粗糙。所以,建議MM們最好選用溫和一點的的洗手液來洗手。
  護手第四則:開始使用護手霜  很多MM在夏天習慣把護手霜藏到一邊,根本沒用到。但是秋天到了,MM都應當適當的塗抹適合自己的護手霜。而且護手霜應該隨身攜帶,感覺肌膚乾燥或洗手後就應該擦上,這樣可有效防止肌膚變乾燥。  護手第五則:適當按摩  秋天一到,皮膚新陳代謝開始慢,保養雙手時應結合手部按摩或有意識的練習手部美容操,以加速血液流動和新陳代謝,促進手部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  護手第六則:牛奶滋潤雙手  MM們每天喝完牛奶時,不要把牛奶一口氣喝完,不妨剩下一點來給手部肌膚補充營養吧。將喝剩的牛奶塗到雙手上,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雙手,用牛奶呵護雙手,不僅使手部皮膚變白,還能滋潤雙手,防止雙手變乾燥哦。

  護手第七則:臨睡前用淘米水泡手  白天做飯洗米的時候,先別把淘米水倒掉,那留著它幹嘛?可以用來滋潤雙手啊。晚上臨睡前用淘米水浸泡雙手10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洗淨。擦乾,塗上護手霜會讓手部皮膚更滋潤白皙。(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