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女性讓女人在餐桌上白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愛女性讓女人在餐桌上白起來】◇

2012年05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美白食品)護膚品不僅僅在你的化妝台上,在你的化妝袋裡,還在你的廚房,在你的餐桌上!

  1、枸杞(鮮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或用以泡酒,每餐飲酒適量。能補肝腎益氣血,使面色光艷潔白。
  2、冬瓜子仁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為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l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土豆去皮(用1/3個即可),研磨揭爛成糊狀,除去水份,調入上等麵粉,作為面膜塗在面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該法對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則更佳。

  4、水果(水果食品)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膚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頻率得當,還可幫助某些水溶性物質的吸收。把梨或蘋果(蘋果食品)搗爛,調入上等麵粉敷面,對面部皮膚的細嫩很有幫助。也可將檸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臉。
  5、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膚白嫩,可用新鮮牛奶泡入棉花或紗布,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6、過度被曬的皮膚會出現紅斑,可用牛奶搽被曬部位,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會變小;再將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蜂蜜食品),搽幾次,斑點可消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