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自由行(遊記編)-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Adaaran Prestige Vadoo Maldives自由行(遊記編)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房間

露台

843號房露台

該酒店有兩家餐廳,以入口處首層的餐廳為主,二樓的日式餐廳幾乎沒人去。時差的影響不算很大,作息跟在廣州差不多,六點起來(當地時間),七點到餐廳,早餐有中文菜單,既點既做,選擇不算太多,但也不錯,跟去西餐廳差不多,有吃正餐的感覺。餐後繞島一周,島上有泳池、露天酒吧、沙灘排球、SPA等,還有島上的石斛蘭非常吸引,在前台外有各種活動的報價表。然後在沙灘活動,和兒子玩沙、浮潛、拍照。看見DEEPH,告訴他想換房間,中午他就給我們換到843號房,更接近棧道盡頭,景觀更好了。
晚飯也到餐廳吃,和早餐吃的差不多,吃的最多的就是牛排和炒飯(推薦預訂半餐),飯後到酒吧二樓坐坐,一邊雞尾酒一邊看魚,受燈光的吸引,看到了魔鬼魚和一條一米長的不知道什麼魚。
第二、第三天的早上,起來後都一起從樓梯下海浮潛,早上的海水很淺,只到腰間,水裡的魚不少,也很漂亮,但珊瑚都是死掉了的,浮潛環境不算太好。
第二天傍晚,我們參加了釣魚,因為不是太懂,只有媽媽釣到一條,也很滿足了,同船的朋友收穫比我們好多了。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了,退房後在沙灘、酒吧流連,晚飯後坐18:00的船去機場,雨一直下,風很大,浪有船那麼高,兒子的表現我很滿意。
釣魚船

酒店景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