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艾雅度島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年2月 馬爾地夫:那一片碧海白沙——蜜月婚紗之艾雅度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林小冷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夢幻島→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4-03-03 22:23

2月13日,我們離開夢幻島,奔往下一個島嶼——Eriyadu島。
上島的經歷很坎坷:中午12:00,服務生幫忙把行李運到前台,一點鐘離港。快艇不到半個小時就回到了機場,我們要找到下一個島來接我們。機場49號櫃檯是Eriyadu島嶼,但是一直沒有工作人員。遇到了同一對要去Eriyadu島的台灣小夫妻,一邊跟他們聊天一邊等。期間請其他島的工作人員幫忙打了電話聯繫,被告知接我們的快艇已經在來機場的路上。結果我們從一點半一直等到了兩點半,才等到工作人員,上了快艇之後又被告知船長還沒來,又在碼頭一直等到了下午四點半。總的來說,今天這一天幾乎算是白白浪費了。
快艇終於在下午四點半出發了。Eriyadu島離機場超遠,快艇要開50分鐘才到。這個島剛剛開發不久,服務方面不太到位,但是以水下環境超好而出名。

到了島上,在Reception先被送了一杯迎賓酒,坐下來安排入住。
我們入住的時候又出現了問題,之前訂的是臨海灘的沙屋,但是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沙屋已經全部訂滿了,只能給我們安排前兩天住在離沙灘稍微有些遠的房間,為了補償我們,可以給我們訂的半餐升級為全餐。但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全餐,一天的早晚餐完全夠吃了。跟他交涉之後,同意補償我們情人節的燭光晚餐,另外送我們一次黃昏海釣。結果還是比較滿意的,兩種房間的價差在25刀,海釣每人35刀,燭光晚餐每人45刀。

房間全景照片,比夢幻島的水屋檔次明顯低了很多……

房間門口
島上的房間比較夢幻島來說果然差距不小。房間不大,設施比較簡陋,洗漱用品都沒有,也沒有淡水送。簡單收拾了一下,出門熟悉這個新的島嶼。

島上隨處可見的水鳥~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