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麻袋奢華之旅—7天5晚暢遊印度洋上伊露島 | 台灣美容網

 

A-A+

突如其來的麻袋奢華之旅—7天5晚暢遊印度洋上伊露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小宇_Sylvia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玩法:伊露島,奢侈,小資,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累→馬爾地夫
發表於 2014-04-17 18:58


行前篇:
一張突如其來的機票,開啟了這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準備時間只有3天,什麼選島攻略全都沒有參考。憑著感覺選擇了一個五星島嶼---伊露島。
行程說明:
灰機:北京直飛 海航HU 7951 去程逆風:8小時40分
海航HU 7962 回程順風:7小時
住宿:4天豪沙+1天水屋(包早餐)
花費:2w5(酒店)+1w2(晚餐+出海活動)/2人

D1:飛行8小時落地,入住酒店,看日落
D2:小島閒晃,拍照,曬太陽
D3:SPA&瑜伽,出海垂釣,日落晚餐
D4:印度洋上劃皮划艇,跟陽光玩遊戲
D5:坐船出海,去原住民小島參觀
D6:收拾行李,退房去機場,候機時去馬累市裡轉悠1h
D7:飛機凌晨降落,回家咯

關於酒店的婆婆媽媽:麻袋國島嶼是一島一酒店,所謂的幾星級島嶼,其實並非是島嶼的景色好不好,說的是酒店的檔次,跟人覺得5星島嶼和4星島嶼沒差太多,但是價格差很多

TIPS:
簽證:麻袋國屬於免簽國家,帶上護照和機票就可以順利出關了。飛機抵達後,入關前需要填寫一張入境卡,入境卡是英文的,海關的工作人員會說一點點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不會填寫。

裝備:英標230V轉換插頭(多數酒店有提供)、浮潛裝備(伊露島的酒店是免費提供,部分島嶼需要租借,大概8-10刀/天)、水母服需要自備,墨鏡、比基尼、各種顏色鮮艷的花裙子、創可貼(浮潛可能會被珊瑚劃傷)、防水相、50+以上的防曬

飲食:島上吃飯很貴,一餐人均在60刀左右,可以帶些泡麵或者麵包。部分島嶼每天僅提供1-2瓶淡水,若不夠喝,需要自費購買3-5刀/瓶。5星以上的島嶼淡水無限量供應。

MONEY:島上消費是記賬式消費,基本不用現金,只有消費需要現金,準備一些1刀的零錢,出機場可以用大額美鈔換1刀的零錢,我用100刀整錢換了100張one dollar。除了馬累的商戶有銀聯通道和銀聯ATM外,島嶼上都沒有銀聯,visa和master最普遍,我是招商攜程金卡,做預售是還給打了5折,只凍結了200刀,別人都是400刀,哈哈!

華 麗 麗 的 分 割 線


準備就緒,出發!GO!GO!GO!


還沒有完全甦醒的北京,蓋著一層厚厚的霧霾,睡眼惺忪的我踏上了通往仙境航班。再見,北京,再見PM2.5!

終於到了印度上空,應該是金奈附近。下一次旅行的目的地,先俯瞰一下吧!

飛機一拐彎,蔚藍色的海平滿衝入窗口。馬爾地夫!I am coming!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