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遊記-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房間一角,我在壓橙汁,嘿嘿。

既然來了馬爾地夫,當然要參加水上活動了,吃完早餐了我們就來到了水上活動中心。那天上班的是個台灣人,國語說的很好,給了我們一張單子,上面有活動的內容時間以及費用,經過一番討論,參加活動如下:
1月15日 11點~13點 浮潛培訓以及近海浮潛看魚 免費
1月15日 16點~19點 落日遠航 45刀/人
1月16日 9點~11點 浮潛看海龜 36刀/人
1月17日 8點30~10點30 深淺培訓+近海訓練 14點30~16點30 出海深淺 140刀/人
1月18日 全天 曬太陽 放空 睡覺 哈哈
當然,每天還少不了繞島一周,菲子穿各種衣服拍照留念,嘿嘿。
還有其他一些活動,比如釣魚,遊覽當地島等,我們不是很感興趣,就沒參加。需要注意的是一半收費類的活動,教練都會提醒你帶點消費給你辛勤服務的小黑們,一個家庭5刀即可。

浮潛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參加的,不會遊泳也沒關係(我就不大會,一樣玩的很好)。培訓完之後就坐船出去了,到了地方教練和小黑就讓你跳水裡了,當然是穿著救生衣的。水底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反正我也描述不好,直接上圖了,有點可惜的是看到了3只大龍蝦沒有拍下來,:

珊瑚和小雨 珊瑚在海嘯的時候死了好多 唉

再來一張

到海龜家裡去浮潛了 海龜正好在家

某人雖然不會遊泳,但是還像模像樣的 哈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