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控油系列的初用感↖▓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控油系列的初用感↖▓

2013年02月14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控油系列的初用感

  偶19號早上收到的控油保濕系列的獎品,中午就拆開用了,心急啊,那個油,沒辦法。
  本來打算用滿2個禮拜才寫個全面報告的,可是今天上來看到很多MM急著想瞭解這套產品的實質,無奈,對於油的殺傷力偶跟各位MM一樣是相當清楚D,於是初期印象報告出爐。
  這套產品給偶的總體感覺就是它們的質地都十分的清爽,沒有厚重感,皮膚很輕鬆,控油小有成果。
  另外偶得強調一下,由於偶是一整套使用的,所以關於單獨任何一件產品的控油效果偶無從得知,請各位見諒,也不要問偶關於單件產品控油效果的問題,偶好為難列。
  首先來說一下長相最PL的控油保濕晶露,質地是GEL狀的 ,味道是很傳統的妮家淡香,沒有泡沫~磨砂小顆粒很細膩,沒把偶的臉弄疼,洗完以後皮膚不幹不緊繃 很清爽,但是沒有嬌柔的蘭色晶露的滑,這個是昨天晚上用的,因為偶想用磨砂去掉鼻子上有死皮也就是老化角質,效果:
  早晨上粉底液的時候發現鼻頭很乾淨,上粉很容易~去角質成功!
  PS:這套產品裡最吸引視線的就是它了,呵呵 綠色的半透明GEL狀,裡頭混著很多蘭色的小珠珠。
  有一點常識偶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MM,磨砂型的潔面是不可以每天用的,尤其正在大面積長豆豆或者皮膚過敏的MM。它會刺激豆豆的生長和破壞天生比較薄的角質層,讓豆豆更多,過敏的皮膚更嚴重,不過普通的皮膚一個禮拜使用兩次到三次的次數,倒是可以促進皮膚新成代謝的。
  這個潔面用的次數比前面那款晶露多,因為磨砂用多了也不好嘛。
  先贊一下這一款潔面的清潔力,它是泡沫型的潔面,完全可以洗掉不包括彩妝在內的日常髒東西。
  偶昨晚用卸妝油按摩了整臉(目的是去黑頭,偶是先卸了妝洗乾淨的哦,大家不要誤會~這個不是卸妝的潔面),然後就用它來洗臉,洗一遍用一點點就已經很乾淨很清爽了,平時用嬌柔的晶露偶得洗兩遍才行。所以大大讚!因為偶的卸妝油是沒有乳化功能的,所以那個油啊,大家可以想像了吧?
  第一感想就是控油很重要,清潔是基礎。SO,夏天就該這麼清爽!
  再說一下這個水,偶從收到它開始每次洗完臉都會用,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洗臉以後拍上這個水 皮膚一點都不會繃起來,相反偶還覺得U區水了很多,是那種濕而不膩的清爽感受,哎哎,偶這樣說大家明白麼?挺難形容的,總之很清爽很舒服,偶打算整個夏天都用這個水了。
  第一天晚上偶配合的面霜還是用以前的歐來雅清潤,第2天起床的時候順便摸了一下臉也照了一下鏡子,除了T區有點小油 ,U區一切正常,
  套DD裡最讚的就是它了,偶很稀飯。
  擦再多份量都可以保持清清爽爽的感覺,同時對U區也照顧的很妥帖,水的一點都不膩,很贊!
  偶今天早晨擦了它和DEBON的隔離霜後還用它來調和DEBON的粉底(因為那粉這個天氣用著太干太厚了)。感覺是出人意料的好,偶擠了很多這個控油保濕露,加了一些粉底液調暈再抹臉,粉底變的很自然很柔和也很好推,,都抹完以後感覺還是很清爽,沒有光擦粉底液時的厚重感,

  然後偶拿粉餅小撲了一層就去上班了,中午習慣性的照鏡子、準備面紙吸油,可是可是,今天中午節省了一張面紙,真高興,到下午3、4點油起來~就可以準備下班回家洗澡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