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延長波浪和髮色保鮮◤¤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延長波浪和髮色保鮮◤¤

2014年01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延長波浪和髮色保鮮

  染過一段時間的秀髮,髮色總是不如最初時那麼鮮亮,以下這些方法可以讓你的髮色時刻新鮮動人。
  在家染髮時,最後染髮根因為頭皮散發的熱量會使染髮劑的顏色加速吸收,所以應該先染髮稍的部分,然後依次向上染去,最後染髮根的位置。這樣,最後出來的色調才能統一。
  重新煥發光澤的方法
  當然過一段時間後,髮色不再新鮮,這時你可以選擇一種與原有髮色相近的染膏,重新全頭再染色,不用停留太長時間後沖洗掉。這樣重染髮,會給原來的髮色帶來一層柔和誘人的光澤。
  自己染出高光
  只是單一的顏色很難顯出髮色的靈動感,所以染一些淺色高光髮絲,會給整個髮型帶來靈動。如果在家染髮,你可以將需要染高光的髮絲先用保鮮膜一綹綹包裹起來,先染基礎色,然後再染高光部分。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愛上風情萬種的大波浪髮型了,可是眾所周知,這種看似不經意的大波浪還真是不好做出來,尤其是很難讓波浪的弧度持久。相信很多人都深有體會,出門前花2個小時弄頭髮,最終卻只能持續半個小時。這裡髮型師Kim Kimble教大家一個小技巧能讓你快速做出大波浪並延長波浪的生命——
  1 在用電卷棒做卷之前,先在頭髮上用如定型口者喱等強定型產品,然後再做卷;
  2 將做好的捲上噴一層定型噴霧;

  3 定型後按做卷的順序一次拆開卷,用手指將頭髮理順即可。這樣做出的大波浪可以持續很長時間。
  染淺頭髮後,最苦惱的就是當髮根長出新發後兩種顏色的對比,是一件很不雅的事。

  所以,定期補染髮根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染髮劑接觸頭皮會對頭皮造成污染和傷害,染髮時要盡量避免,染髮後要使用清潔力強的針對頭皮的洗髮品洗護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