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完美無瑕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挑戰完美無瑕底妝﹥※

2013年05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挑戰完美無瑕底妝

  氣色不好,不僅給人留下身體欠佳的印象,還會影響妝容;眼睛周圍的黑眼圈會洩露你昨夜的睡眠不好……這些都是需要立即著手解決的問題,走進挑戰完美無瑕的底妝,去看看怎麼辦吧。

  為臉頰容易泛紅的部位遮羞

  臉頰容易泛紅的情況是可以改善的。先在容易泛紅的部位用收斂水加強鎮定,接著用淡綠色的妝前霜當底色,以指腹沾滋潤型粉底輕拍全臉,繼而以半濕的海綿重新按壓一次,就大功告成了。

  做個「變」色美人

  各種膚色不理想的人,都可以通過一定的妝前修飾霜和粉底來加以改善。

  膚色偏黃的人,可先用紫色或綠色的妝前修飾霜,運用互補色的色彩原理來中和偏黃的顏色;而太過白皙的膚色則須先以粉紅色的妝前修飾霜來打底,再搭配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即可;若想要呈現健康的膚色,建議你使用乳白色妝前修飾霜或明亮的黃色點妝蜜,加上深淺不同的黃色粉底,重疊出不同的立體效果。

  把不好的氣色丟掉
  
  臉色不好或膚色暗沉的人,可以用橙色系的修配粉底加強,再上一層薄薄接近膚色的粉底,將會使你看起來朝氣蓬勃。粉紅色的修容餅刷上兩頰,更可以為亮麗的光采加分。

  讓「黑眼圈」變得美麗
  
  眼袋顏色較深者,勿直接用淺色塗在眼袋。那會使眼袋處的粉底呈現塊狀,與臉部其它部分的粉底產生色差。先用中間色在黑眼袋處打底,然後再上一層淺色的粉底,才能產生透明的粉底質感。

  做俏鼻佳人「挺」好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佔有主導地位。對於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粉底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鼻子過短的人,從離眉頭3.5厘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並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鼻樑上明亮的底粉與鼻影相配,鼻子太短的感覺就會得到緩解;鼻樑太寬的人,用眼影筆(最好是灰色的)在鼻樑兩側畫上兩條細細的直線,然後在鼻翼兩側施粉底,將粉底與鼻側線一起輕輕揉開;鼻樑太低的人,可用白色的粉底塗在鼻樑底處,鼻子兩側塗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會顯得高而挺了;如果是鷹鼻,從鼻子的中央到鼻頭都塗上深色的粉底,看起來就會緩和不少;鼻翼張得太大,看起來不甚美觀,在兩鼻翼部位塗上深色粉底就可修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