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對自己好一點】◎

2013年07月2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話說女人不保養真的會老的很快,現在美容雜誌電視網路上的美容信息那麼多,看得眼睛都花了,真假也搞不清!我之前找了很多美容護膚知識看,經過我親身實踐後,現在我要把那些我嘗試之後有效果的一併貼給各位JMS,也算是對大家的一點幫助,歡迎熱烈回帖哦!

對自己好一點

  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
  其實這個應該不用我再提了吧,地球人都知道!不過真正堅持才有效果哦。我一個朋友這個習慣堅持了幾天就斷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家裡沒蜂蜜了(囧)。其實溫水也是可以代替的,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好習慣要堅持!
對自己好一點

  DIY眼部皮膚保養

  眼部皮膚是最脆弱的,年紀輕輕的小姑娘也可能長眼角細紋。但很多人都覺得眼霜貴,其實有很多DIY的方法,是可以改善眼部皮膚的。諸如茶包敷眼可以去黑眼圈,黃瓜加蛋清自製眼膜能除眼部皺紋(蛋清少點,不然會感覺很干)。現代很多白領一天對著電腦都用眼過度,可以每隔一個鐘頭做一次眼保健操:兩眼正逆時針360度旋轉兩次。

對自己好一點

  身體的皮膚也要保養
  很多MM都忽視身體肌膚的護理,這可不是好習慣。請問你摸到全身乾巴巴的皮膚(別想歪),作何感想。身體皮膚護養的話,可以定期在泡澡的時候滴幾滴精油,選薰衣草或者玫瑰精油。如果覺得精油太貴或太麻煩,選一款好的沐浴乳也是不錯的選擇啊,像力士嬌膚沐浴乳(舒淇代言那款)洗完身上就感覺滑滑的,而且香味也很好聞哦!插一句,用沐浴露洗澡記得要用浴球哦,這樣不僅能搓出更多泡沫,也更節約。另外,定期去美容院給身體去去角質別忘了。

對自己好一點

  洗澡的時候不要再抓頭皮

  小時候老媽幫我洗頭的時候就是拚命幫我撓頭皮,一直覺得很痛啊。後來看美麗俏佳人Kevin老師說,這是錯誤的。正確的洗頭應該是用手指指腹按壓頭皮,這樣不僅洗的舒服,而且能夠按摩到頭皮,促進血液循環。MM們不要再抓頭皮了哦!
  每天十分鐘的健身操
  我知道上班就已經很忙了,大家肯動都抱怨沒時間遠動。如果你抱著這種想法,以後水桶腰大屁股就不要怨誰。其實10分鐘的健身操很簡單,做什麼動作都可以,踢腿擺手搖頭晃腦轉腰下蹲,怎麼能活動開你就怎麼來。如果你一直堅持,你會看到他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