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CO BODU HITHI可可棕櫚波希蒂島完美之旅(2014-4-9)-第1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COCO BODU HITHI可可棕櫚波希蒂島完美之旅(2014-4-9)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這裡的每天都會去酒吧喝個微醺,這裡的啤酒一般都是10美金一杯,還配有小食。有時候會到水上別墅旁邊的健身房去看肌肉,健身房裡有免費的水和小點心,旁邊是瑜珈亭。


這裡右邊是通向coco spa ,左邊就是通往我們的超豪水。

這裡是中文G.O偉傑的辦公室,有檯球、麻將、桌面足球。裡面有許多更衣間,休息室。
穿過這個娛樂室往右就是租借救生衣和浮潛裝配的房間。(沙屋和水屋房間裡救生衣是需要付費的,100美金一件,所以我們都是到這個租借室裡租救生衣,浮潛和潛水用具也都是免費租借的,不過我們的浮潛裝備是自己帶過來的,畢竟是需要口含的不想用公共的)
另外島上還有網球和籃球排球場,許多老外頂著烈日玩網球很佩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