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CO BODU HITHI可可棕櫚波希蒂島完美之旅(2014-4-9)-第1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COCO BODU HITHI可可棕櫚波希蒂島完美之旅(2014-4-9)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超豪水這裡隨處可見的大魚小魚,各種顏色不同種類。好驚奇這裡的生態環境可以保護的這麼完好。

4月13日
再見了馬爾地夫,再見了COCO BODU HITHI,臨行前出了島上工作人員和經理出門歡送我們,還有幾隻大海豚給我們送行,難忘coco給我難忘的假期,回程飛機上我先生因為在島上吹空調海風導致高燒,機組服務員用冰袋給他物理降溫,乘務長是個四十多歲的馬累人,他一直告訴我怎麼照顧我先生,並陪伴照顧了一晚,讓他喝溫水和果汁,這次對美佳航空的印象很好,並不是像其他攻略上寫的不守時和服務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