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杜瑪蜜月遊——陽光和海灘,我和你,最甜蜜的記憶。-第18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康杜瑪蜜月遊——陽光和海灘,我和你,最甜蜜的記憶。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出海浮潛
在這裡需要重點提一下出海浮潛,這是個免費的項目,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免費參加。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是各種的忐忑,水性不好,總覺得好危險。後來跟著老公大人去了活動中心集中。其實在活動中心就可以借到救生衣和腳蹼。在快艇上,老公大人沒穿救生衣,第一個跳下水,旁邊的教練在拚命地示意我下水,我硬著頭皮跳了下去,45分鐘的浮潛,我沒敢鬆開我老公的手,但是真的很好玩。水底下五彩斑斕,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魚兒,遊得正歡,有些膽子大點還會主動靠近我們。在稍微淺一點的珊瑚礁上我們還能摸到很大的海星。我才知道,其實穿著救生衣,非常的安全,想要沉下去都很難!好在去了,不去的話會後悔死的。所以親們記得要參加出海浮潛哦!!
買手信
馬爾地夫,其實沒什麼可以買的了。我們最後也只是買了點茶,斯里蘭卡出品的。有興趣的親們也可以買明信片給寄回去。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