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新柔滑主義 麗人新主張←∽ | 台灣美容網

 

A-A+

∽→08年新柔滑主義 麗人新主張←∽

2012年03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年新柔滑主義 麗人新主張

  此次飄柔提出的「新柔滑主義」有著豐富的內涵:現代麗人不僅要擁有外表的「柔滑」—— 飄逸柔順的秀髮和水潤柔滑的肌膚,還要保持內心的「柔滑」—— 恬靜淡定的心態和彈性靈活的處事方式,面臨工作壓力和生活挑戰時,從容、自如,體現出女性獨特的柔韌魅力。著名影視演員蔣勤勤、飄柔品牌經理王平、寶潔公司美容美發專家何海雲博士出席了這次活動。
  此次推出的全新飄柔沐浴系列包括兩款沐浴露(潤膚蘆薈浴液和營養人參浴液)及兩款香皂(潤膚蘆薈香皂和營養人參香皂),和全新升級的飄柔洗髮露一起,實現了飄柔對女性「從頭到腳」的全面柔滑呵護。寶潔公司何海雲博士揭開了飄柔的柔滑奧秘:「飄柔特別添加的『保濕滋潤水晶凝露』能深入發芯和皮膚表層,有效吸收,把水分牢牢鎖住,令秀髮、肌膚柔滑有光澤。」因此,7天連續使用飄柔全新洗髮護髮系列,秀髮3倍補充水分,就像剛剛洗完頭八成干,絲絲垂墜,水亮柔滑;連續使用7次飄柔沐浴露,肌膚就像喝了八杯水,柔滑細膩,讓人愛不釋手。
  特邀嘉賓蔣勤勤無疑是飄柔「新柔滑主義」的完美體現。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她謙和的態度和淡定的處世都是圈內圈外出名的,而她一頭水潤柔滑的秀髮襯托著溫潤細膩的肌膚,更是讓人想到她的藝名「水靈」。勤勤說自己最崇尚的就是「水養法」,她一直喜愛飄柔給她帶來的柔滑感受,「漂亮的頭髮和肌膚首先必須是水潤細緻的。飄柔洗髮露和沐浴產品能夠很快補充水分,用了一個星期以後,頭髮和皮膚都感覺變得更滋潤光滑了,連心情都輕鬆起來。」
  飄柔品牌經理王平說:「自1989年進入中國以來,飄柔一直受到中國女性的喜愛。飄柔不但以全新洗髮露和沐浴系列給女性帶來『從頭到腳』的柔滑享受,還深入瞭解她們的情感需求,鼓勵她們成為「新柔滑主義」女性,在充滿挑戰和機遇的新時代共同描繪美好生活畫卷。」

  始創於1837年的寶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寶潔公司旗下300多個品牌暢銷全球160多個國家及地區, 包括幫寶適、汰漬、碧浪、護舒寶、潘婷、佳潔士、歐蕾和伊卡璐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每天,在世界各地,寶潔公司的產品與全球消費者有二十億次的親密接觸。在全球80多個國家,寶潔公司擁有僱員98,000人。2002-2003年財政年度,寶潔公司全球銷售額超過430億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