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抵抗肌膚初老化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補習抵抗肌膚初老化的方法】¤

2014年01月1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補習抵抗肌膚初老化的方法

  過了25歲的生理巔峰期,加上生活壓力的催化,肌膚開始無情的出賣自己,如果你還不想延續這樣的打擊,大女孩們,快來補習抵抗肌膚初老化的方法吧!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小甜甜布蘭妮的這句歌詞,不少人都有共鳴,25歲以上、未滿30歲的女生,有點生活歷練、有點經濟基礎,覺得自己是獨立思考的大女孩,卻自認沒有大女人的成熟度。大女孩超討厭被小朋友叫阿姨,但過了25歲的生理巔峰期,加上生活壓力的催化,肌膚開始無情的出賣自己,第一次驚覺:我變老了!,不想延續這樣的打擊,大女孩們,如果你還在偷懶,趕在這個時節保養我們還來得及,快來補習抵抗肌膚初老化的方法吧!
  NO.1、尋找水嫩肌最短最強的捷徑
  看到上面的小標題你的心中是否在暗喜?竟然還有捷徑可走?其實這裡的捷徑並不是指保養上可以省略的步驟或者過程,而是指的用高機能水來代替平常生活中的化妝水。當我們中國人習慣把爽膚水、化妝水、柔膚水融入護膚的「三步驟」之一時,大女孩們,你可不要只滿足這些瓶瓶罐罐的「水」帶來二次潔面補水、收緊毛孔的基礎功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用功效足以與精華液相媲美的高機能水來取代保養第2步,當然,這是要在清潔夠徹底的前提下進行。
  高機能水高效的關鍵,是它除了擁有化妝水的外形,還在配方中融入更多能媲美精華液的活性成分。想像一下你平時使用的面霜承載的成分轉變為「液體」,將護膚品的輕薄度降到最低,將吸收功能放大到最大的「化妝水」是否更適合現在的你?而且高機能水不需要用化妝棉塗抹,麥子曾經將某品牌高機能水不小心塗抹過多於臉上,就在我急於補救的時候驚喜地發現它被肌膚徹底地吸收了,沒有任何的拍打和按摩,全靠它自身優越的吸收性哦,真的很強大!
  122歲的高機能化妝水——資生堂紅色蜜露
  參考價格:125ml/480元 200ml/620元
  產品介紹:紅色蜜露是資生堂於1897年生產出第一瓶肌膚保養品,它的推出是資生堂由製藥向化妝品企業轉型的標誌。112年後的今天紅色夢露依然是深受歡迎的暢銷單品,芍葯的成分,讓肌膚持續保濕,透明水分網膜、角質清除成分、生化醣醛酸與氨基酸的成分,讓肌膚回復正持的代謝。從外讓肌膚喝飽水,由內維持肌膚的保水度,讓肌膚水嫩。芍葯的溫潤氣味,更可以穩定情緒,增加舒適感,這是紅色蜜露跨越一世紀的誘人秘密。
  在任何環境下,均能使肌膚保持滋潤,調整肌膚的再生週期,創造出美麗的肌膚。
  推薦對像:所有肌膚皆可使用,臉部肌膚干荒者尤其適用。
  NO.2、一過膠原蛋白高峰期,輪廓就塌了
  膠原蛋白被稱為「皮膚軟黃金」,是女人的「青春存款」。足夠的膠原蛋白可以使皮膚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水分充盈,呈現緊致彈性,且可維持皮膚細膩光滑,並使細紋、皺紋得以舒展,有效防止肌膚老化。肌膚有70%是膠原蛋白在撐著,當過了20-25歲的生產高峰期,臉就像棉花偷工減料的床墊,密度不夠、看起來鬆鬆的。東方人比較可憐,沒有高聳的五官當支架,一旦真皮彈性變差,「垂」就免不了,加上大女孩們生活作息不正常,伴隨而來的浮腫,更是雪上加霜。
  為了不讓法令紋、眼紋和鬆垮的臉蛋緊緊跟隨,我們在日常塗抹保養品時一定要使用含有緊致功效的產品再搭配正確的提拉手法,激發肌膚活力。
  屢獲美容大獎——H2O水芝澳海洋活力膠原蛋白精華露
  參考價格:30ml/600元
  產品介紹:帶來美膚新體驗,全方位修護肌膚,提升肌膚三大年輕元素,煥發活力神采。
  全效修護因子:同時強化肌膚三大年輕元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透明質酸。全效修護問題肌膚,再 現無痕、彈性、緊致、飽滿、水潤滑油美肌。
  美肌活性肽:促進受損肌膚健康新生,淡化細紋,強化肌膚鎖水力。 擁有完美無瑕肌膚,不再是夢想!
  推薦對像:所有肌膚(特別是缺乏彈性、鬆弛、有幼紋、細紋、干紋、表情紋和皺紋的人士)
  NO.3、抗氧化之攻守並進,保養型防曬要做足
  麥子曾在一本研究人體的書中見過一句話「如果不發生氧化,按照人體生長規律和基因推測,人最多可活到167歲!」,當時很震撼,其實也很能理解。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的抗氧化實驗,裸露在空氣的蘋果隨便時間的推移變得乾枯暗黃,更何況,咱們的臉部肌膚還是全裸在外呢!
  只要呼吸就會發生氧化,呵呵,我們有辦法不呼吸嗎?沒有的話就需要借助外力來幫助身體抗氧化哦。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大部分的面霜、精華液中都含有抗氧化成分,沒有必要刻意去購買單一功效的抗氧化品,所以MM們在挑選產品的時候要注意看成分哦!抗氧化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防曬!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讓你的肌膚急速衰老,這也就是各大美容專家都在呼籲防曬是基本保養的原因啦。大女孩的你們,在挑選防曬霜時可以選擇具有保養功效的防曬品,一物兩用!SPF30足以應付上下班的陽光,SPF50則適合在外奔波的MM們。
補習抵抗肌膚初老化的方法

  讓肌膚充滿驚喜——雅詩蘭黛紅石榴鮮活營養防曬隔離霜SPF50
  參考價格:50ml/700元
  Estee Lauder特別研製了Nutritious亮肌活膚系列,循三大方面讓美肌能量發揮極致:中和環境引起的傷害;徹底為肌膚排毒,免受任何刺激;再注入高效營養及能量,讓肌膚每日由內綻放健康的光芒。所有Nutritious亮肌活膚系列的配方均蘊含石榴精油的提取物,採用嶄新低溫壓縮提取過程,令每滴精華保存在最純淨的狀態,以釋放最強大的修護效能。
  SPF50 PA++讓肌膚的健康亮澤不受外界侵擾。質地超薄輕盈,能全效抵禦UVA/UVB的侵害,加上能中和煙塵等環境污染物及刺激物,防曬、隔離雙重保護,令肌膚無懼歲月挑戰。可作妝前打底使用,帶來完美細緻的粉妝。
  推薦對像:所有肌膚
  NO.4、抗氧化之內外相乘,健康類食品要補充
  美容專家建議,內服健康食品,從體內抗氧化,內外相乘、效果更好!
  女明星的最愛——Fancl果味飲料
  參考價格:298元(RMB)/50ml*10瓶

  含HTC膠原蛋白分子最細小單位,即使吸收能力弱的疲倦肌膚也能很好得到補充,從內調理受損的皮膚細胞,肌膚可輕易回復水潤嫩滑。
  使用方法:每天1瓶(飯後飲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