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藥妝好用也不要天天用←◆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藥妝好用也不要天天用←◆

2013年07月29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不能長期用

警惕!藥妝好用也不要天天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同。藥用類化妝品因為含有藥物成分,具有藥物性質,會有一些相應的副作用和副反應。特別是過敏性皮膚的人,更要慎重。
  首先,藥性化妝品的主要作用仍然是潤澤、保護皮膚,對某些皮膚病能起到一些輔助治療作用。如當歸美容霜不僅能使人體皮膚變白、促進皮膚健康、延緩皮膚衰老,還能治療黃褐斑、雀斑等;也有以白芷、白芨等配製的制劑,用以滋潤皮膚,防止皮膚粗糙、皸裂。

警惕!藥妝好用也不要天天用

  其次,即使是對症下藥,選擇了正確的藥妝,還要注意使用方法正確與否,比如藥用型產品中能治青春痘的藥膏不能連續使用,雖然它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嚴重的粉刺或痤瘡現象,但長期使用會使肌膚產生耐藥性,而且許多藥膏中含有微量激素,用多了會造成肌膚屏障功能的損害。

警惕!藥妝好用也不要天天用

  再次,一般藥用型產品的功效較單一,可能只能針對某種問題而不能顧及肌膚補水、抗皺等其他方面的問題,因此建議階段性地使用藥妝,症狀緩解後應更換其他護膚產品使用。

警惕!藥妝好用也不要天天用

  最後,任何人的皮膚上都存在許多種類的皮膚常在菌,一般情況下,這些常在菌不僅不會對皮膚產生任何不良影響,而且能使皮膚形成正常的生理循環,起著防止其他細菌和黴菌繁殖入侵的作用。但如果常用藥性化妝品,不僅會使致病菌產生抗藥性,還會殺滅這些常在菌,給疾病治療帶來困難,甚至會出現新的感染。所以,疾病痊癒後就要停止使用藥性化妝品,切勿長期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