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概念從薇姿開始登陸中國】◆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概念從薇姿開始登陸中國】◆

2013年08月27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概念從薇姿開始登陸中國

  「所有產品均經皮膚科專家在敏感皮膚上的測試,證明安全低過敏,並且依照歐洲製藥工業原則生產」,這是薇姿(Vichy)進入中國後所使用的一句宣傳語,它想要傳達的是這樣一個意思:薇姿產品是非常安全的和值得信賴的。
  1998年7月,薇姿首次出現在我國,公司所在地是上海。為了強調產品的安全性和可信賴,一貫奉行「全世界只在藥房銷售」市場策略,享有歐洲藥房第一護膚品牌美譽的薇姿,進入中國後也自然而然地選擇了它最熟悉也是最擅長的「藥房專營」方式,藥妝的概念也因此被引入中國。
  藥妝源於目前國際上非常盛行的一個概念——醫學護膚。在一些西方發達國家裡,人們有了皮膚困擾不再盲目地去商店買各種化妝品來試,而是由皮膚科醫生開出處方,提供針對性的護膚建議:從清潔產品、藥或輔助治療產品到跟隨產品(包括防曬、眼霜等)。這些能贏得醫生信任的醫藥化妝品(簡稱「藥妝品」),必須完全配方公開,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須經醫學文獻和皮膚科臨床測試證明,且不含經公認的致敏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