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馬爾地夫!4個大美妞兒悅榕莊、悅椿雙島詳細房型和攻略-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別樣馬爾地夫!4個大美妞兒悅榕莊、悅椿雙島詳細房型和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能想到的幾點tips(隨時補充):

1、全島通刷visa和master,有信用卡的話,像遨遊網這種自由行套餐又基本啥都包,現金基本換夠給小費的就可以了。最好換成1刀1刀的,很多銀行換1刀的比較費勁,找有美元的朋友換點兒也是一個好辦法。

2、浮潛3寶(呼吸管,面鏡,潛水襪),如果以後旅遊還想浮潛,就自己買一套,這3個應該是最基礎,也是最實用的,尤其是那個潛水襪,遇到海灘沙子顆粒大的,穿上再帶腳蹼,不磨腳,腳蹼和救生衣去了借就可以了。如果本身不喜浮潛,banyan兩島均免費借所有浮潛用具,自己帶點兒酒精擦下呼吸管,完全可以。

3、夜裡喜歡晚碎的孩紙們,自己帶零食,島上沒有想像中的那種「小賣部」哈~

4、安耐曬或者水寶寶帶足了,黑咱不怕,但各種防曬傷是必須的,曬後修復和面膜啥的,能帶也帶上吧。沒有的也不用網上急買,出發前機場日上順手買個就ok了。

5、關於相機,這次我帶了3個:一個賓得的初級單反,一個自拍卡片機,一個水下相機。水下相機還是推薦要帶,我租了一個尼康的,雖然後幾天出了小意外,深海精彩的部分沒有拍下來,但頭一天沒過海溝的那次浮潛照的照片保留下來了,除了後來起浪了,水比較混,開始水清的時候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僅存的幾張我租的尼康水下相機裡的照片:




我們這次乘坐的是美佳北京-馬累直飛航班。

美佳航空公司(Mega Global Air Service(Maldives) Private Ltd.)是馬爾地夫第一家國際航空公司 。

專門提供來往於亞洲各國的假日旅遊包機,2011年5月20日,中南局向美佳環球航空(馬爾地夫)有限公司(MEGA Global Air Services (Maldives) Pvt. Ltd)頒發了《CCAR-129部運行規範》,批准其運行馬累至北京、上海浦東、香港往返定期航班服務。

優勢:
1、直飛,8小時到達,免換機。
2、時間合適,去程早飛,中午到,不耽誤時間。回程退房後5點起飛,保證最後一天也有完整的時間。

3、波音767飛機,安全沒問題。
弱勢:
1、飛機比較舊,無娛樂設備。
2、座位比較硬,像我這種老胳膊老腰的,以後必須自帶飛行三寶

但直飛最大,糾結了半天,覺得以後再去麻袋,估計還是會首選直飛的美佳航空吧~!
盡量早去或者網上早值機,選靠窗的位置才是王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