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肌膚走進"沙漠地帶"≥∽ | 台灣美容網

 

A-A+

∽≤別讓肌膚走進"沙漠地帶"≥∽

2012年08月0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讓肌膚走進"沙漠地帶"

  冬季面部肌膚因受到惡劣天氣的損害而變得異常敏感、脆弱。此時如果不注意保養,角質層出現「缺水」症狀,變得乾燥、粗糙甚至出現缺水性的皺紋。因此,冬季面部皮膚護理的關鍵是補充水分、保持皮膚的活性、利用護膚品在皮膚表面形成弱酸性的皮脂膜層。
  潔面作為護膚的第一步是很重要的。徹底清潔是擁有美麗肌膚的開始,正確的潔面方式不僅能有效地洗淨毛孔,而且能幫助肌膚吸收護膚保養品的精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冬季潔面品應選用性質溫和兼具保濕成分的產品,一般選用潔面奶和潔面乳,盡量少用或不用去油成分強的潔面喱。潔面時不要用溫度過高的水,因為這會加速面部肌膚的衰老;也不要使用冷水清潔,因為太冷的水很難將毛孔打開,不利於將毛孔中的塵垢清潔乾淨;使用溫水潔面。在每次潔面後用冷水拍打臉部收縮毛孔,再選用塗抹一些添加了凝水活膚因子的潤膚露使肌膚保持彈性,恢復潤澤。
  冬季面部護膚品應選用保濕性能高、滋潤成分強、能提高皮膚活性的護膚品。如蜜糖、蘆薈、銀杏等對皮膚保濕都有幫助作用,並能舒緩肌膚。但由於這些植物化妝品中的活性成分是從植物中提取的,植物中高分子的吸附作用會影響皮膚對活性小分子的吸收,所以這類化妝品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近來,科研人員新開發出一種具有高度活性的營養酶CoQ10,這種營養酶可以不受大分子束縛直接作用於皮膚,促進肌膚主動吸收營養。

  專家們普遍認為CoQ10應是未來護膚品的一個重要發展方向。但由於CoQ10的技術還在發展過程中,對生產工藝、生產設備都有較高的要求,因此目前國內外僅有少數幾個化妝品如MARYKAY、AMWAY、美加淨CQ凝水活膚露/霜中添加了CoQ10活性酶成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頻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