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漿美膚,膜力無限】▉ | 台灣美容網

 

A-A+

▉【泥漿美膚,膜力無限】▉

2012年12月0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礦物泥美容在國外非常流行,泥中的礦物質成分豐富,包括鉀、鈉、鎂、鈣、碘等,而海泥中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B、C、E等,可以補充和均衡皮膚中的礦物質和營養,養護皮膚。
  礦物質泥並不是死海才有的專利,其實,每個國家都自已療效特色的泥土,這些泥土主要可以起到兩大功效:美容和保健。
  1
  礦物泥養顏
  沒錯,就像你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女人們經常塗在臉上的那種黑糊糊的東西就是礦物泥。
  美容所用的礦物泥顆粒都是非常細的,如黏土一般,不會損害到皮膚。這種礦物泥可以吸收臉部的油分,讓臉部皮膚變得清潔和乾爽;在礦物泥乾涸收縮後,收縮的壓力會將臉部痘痘內的油脂和皮膚的分泌物「趕」出表皮。
  礦物泥養顏美容既可以在美容院完成,也可以在家自己動手DIY。
  享受方法 
  1、先用溫水洗臉,讓臉部的肌肉放鬆,毛孔充分張開

  2、把礦物泥面膜均勻地塗到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四周
  3、塗上面膜後,可以躺在椅子上休息或看看書,幻想一下死海邊的情景,等待面膜的風乾
  4、大約5-8分鐘左右,把乾透的面膜用溫水沖洗乾淨
  5、在臉上輕輕拍打上爽膚水,補充臉部肌膚的水分
  提醒  
  泥漿的面膜對深層清潔皮膚和清除皮膚的油脂特別有效,尤其適合油性膚質的人使用,每週使用的次數不宜太多,兩到三次是比較合適的。礦物泥面膜深層清潔和去除死皮會讓皮膚變得有些乾燥,中性及干性膚質的人還是最好減少使用的次數,以免皮膚變得更加乾燥。另外,使用礦物泥面膜的時候要注意避開眼部四周幼嫩的肌膚,否則乾燥會讓眼部容易出現皺紋

  2
  礦物泥
  使用礦物泥美體也是一個十分流行的項目,因為這不但有「美」的功效,還有保健的作用。
  最開始,人們用礦物泥進行「泥浴」,將泥漿塗滿全身,躺在海灘上曬太陽,直到泥漿乾裂從身體上剝落下來為止,由於這種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現在已經很少用了,比較流行的方式是用熱的泥漿敷在皮膚上,幫助鬆弛肌肉、深層清潔毛孔,去除體味,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和有機礦物質,不但可以讓皮膚變得柔軟滑嫩,還有美白、收緊肌膚等多種功效。
  礦物泥美體的工程比較「浩大」,一般需要在美容院裡完成。
  享受方法 
  1、檢測體溫、血壓、皮質,根據不同皮膚類型進行不同的礦物泥美體
  2、沐浴完之後,用浴鹽按摩肌膚,去角質,讓皮膚放鬆
  3、塗抹礦物泥,讓泥在身上停留大約20分鐘
  4、到風乾室把泥吹乾
  5、淋浴把身上的泥沖洗乾淨
  6、用潤膚露滋潤全身的肌膚
  提醒  
  美容院泥療選用的材料有死海泥、黑沙泥、冰河泥、火山溫泥浴等,不同的泥有不同的功效,比如說,死海礦物泥能深層清潔,去除死皮和喚醒肌膚,有助於清除身體毒素和滋潤肌膚,能吸附多餘油脂及毛孔內的不潔物,從而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等肌膚問題,而黑沙泥則直接作用於真皮層,使皮膚表面死皮脫落加速、真皮層細胞分裂,減少皺紋,推遲衰老週期。在進行礦物泥美體前應該讓美容院的工作人員判斷你適合用哪種泥,不可盲目選擇。另外,患高血壓、心血管等疾病不適宜做礦物泥美體,在礦物泥美體過程中,如果出現頭暈、心悸、噁心嘔吐等情況,應當立即停止療。  
  礦物泥美容小貼士
  1、礦物泥美膚最適合油性的肌膚。

  2、礦物泥並不是越「原裝」就越好,去到諸如死海等礦物泥美容勝地的時候,也不可隨意把泥漿往身上抹,因為原始的泥漿都比較粗糙,還有一些小的沙石和不同成分的泥,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傷害。
  3、有些商人會在泥漿中加入化學物、潤滑劑、植物精華或額外的礦物質,以加強礦物泥的功能,建議不要選擇添加物太多的,因為多不一定就是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