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訣竅 找到適合自己的安全藥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個小訣竅 找到適合自己的安全藥妝】※

2013年08月24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事實上,消費者選擇藥妝時應該首先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而不是盲目跟風。
  很多MM從日本回來,必不能少的一樣戰利品就是日本的藥妝。隨著杭州MM對藥妝品牌的接受程度越來越高,藥妝也成了化妝品市場中頗受矚目的新領域。不過業內人士提醒,和普通化妝品有所區別的是,想要嘗試藥妝的MM應該事先對自己的肌膚做個測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藥妝。

  入選奧斯卡禮品籃的藥妝-修麗可進駐杭州
  「一般的防曬品,最起碼要塗一個高爾夫球這麼大的一個量,才能達到真正的防曬。但是,大家會不會去塗這麼多的量呢?這對皮膚真是好的嗎?」上週末的一個下午,百餘名時髦女孩仔細聽著一場化妝品專家帶來的演講。歐萊雅旗下的修麗可(Skinceuticals)剛剛進駐杭州,就為杭州愛美的女性帶來了一場知識豐富的講座。
  「修麗可最大的優點,它是真正的藥物治療,它的護膚理念基於三種基本要素:預防、保護和修護。」修麗可負責人表示。在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修麗可還被選入了令人垂涎的奧斯卡禮品籃,贈送給所有獲得奧斯卡提名的人以及頒獎嘉賓。4月份,修麗可先後進駐了上海和北京,隨著杭州消費者對藥妝接受程度的不斷提高,杭州成為修麗可在中國進駐的第三個城市。
  杭州人最愛三大藥妝品牌
  其實,杭州人最早認識藥妝,是在杭州一些商場的化妝品櫃檯。比如薇姿就是比較深入人心的一個藥妝品牌,薇姿的一句廣告語:全球範圍內只在藥房有售,更是在很多人心中樹立了它可靠的形象。和薇姿知名度類似的,還有理膚泉、雅漾等品牌,很多肌膚敏感的MM成為了這三個品牌的忠實顧客群。
  在杭州大廈、銀泰等百貨商場,這幾個藥妝品牌雖然不能與那些主流的化妝品牌業績相提並論,但由於這些藥妝品牌的顧客群比較穩定,業績也是穩中有升。「商場的化妝品牌每年都在調整,但這些藥妝品牌始終還在。」一家商場的相關負責人表示,這幾個藥妝品牌目前都在商場的地下一樓,但老顧客還是會跟著櫃檯去買。當一些MM碰到肌膚過敏等問題時,也會選擇去買這些品牌無刺激的護膚品。所以儘管這些藥妝品牌的價格並不高,有些客單價可能只是那些化妝品大牌的一半,業績仍是每年有所提升。
  選藥妝有訣竅
  事實上,從去年開始,藥妝就開始在杭州刮起了一股杭兒風,很多杭州MM去日本,當地有名的藥妝店松本清是不得不逛的,杭城街頭巷尾的化妝品小店裡也多了很多從日本代購而來的藥妝品牌。這些藥妝通常價格並不貴,而效果則被宣稱為相當不錯。

  「使用產品之前,大家要先做一個皮膚測試,然後針對你皮膚上的一些問題,看看怎樣樣解決比較好。」修麗可的專家表示。事實上,消費者選擇藥妝時應該首先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而不是盲目跟風。和其他在商場開櫃銷售的藥妝品牌不同的是,為了保證消費者能最大程度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目前修麗只在杭州伊佳女子美容院有售。
  對於在商場零售的藥妝產品來說,購買前也應該對自己的肌膚做個小測試。一位化妝品牌的美容顧問向記者展示了選購藥妝的三個原則:首先必須瞭解自己的肌膚類型,同樣選擇洗面奶,油性肌膚和敏感性肌膚的選擇就不一樣;其次,要根據季節、環境的變化調整護膚品;第三,在用藥妝解決不同問題的時候,最好能一個一個解決,而不是一口氣買上四五種,這樣會給肌膚造成更大負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